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帕金森病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帕金森综合征老年帕金森病帕金森病-痴呆-肌萎缩侧索硬化症

男人要注意,这6种食物会消耗你的性欲,少吃为妙!

2020-04-01 10:12:52      

性欲望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如年龄、饮食、生活环境和心理等。均衡营养能改善全身血液流动,为器官提供充足血液,但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却会杀死男性性欲。

哪些食物会杀死男性性欲?

1、酒精

酗酒会对性欲带来不可预想的危害。酗酒可导致勃起功能障碍,下降男性性欲,这并不代表着必须戒酒。男性每天喝酒量不能超过20克,女性不能超过15克。2、草莓

春天是草莓上市季节,红彤彤的草莓确实非常诱人。但草莓中含有大量农药残留,增加其健康隐患,如出生缺陷、癌症以及帕金森病等。此外,草莓中含有的一些化学物质也会对性生活产生负面影响,特别是杀虫剂。杀虫剂可干扰内分泌,增加雌性激素,降低雄性激素。若喜欢吃草莓的话,尽量选择有机草莓。

3、牛奶和乳制品

对乳制品不耐受可影响男性性欲。所谓的乳制品不耐受是指乳糖不耐症,过量气体和腹胀会对性欲带来严重影响,必须限制乳制品摄入如冰激凌、牛奶或奶酪等。若患有乳糖不耐症的话,可以尝试用非乳制品来替代。可选择经过分解乳糖处理的乳制品如酸奶或舒化奶。

4、微波爆米花

在微波爆米花中有全氟辛酸,干扰内分泌,降低睾酮水平,降低男性性欲。另外全氟辛酸也会影响女性生育能力,所以在吃爆米花前必须慎重。

5、薄荷

适当的喝薄荷水能舒缓胃部,减轻胃灼热,缓解咳嗽充血和口臭问题。但薄荷中含有薄荷醇可下降睾酮激素水平,影响性能力。薄荷茶适合多囊卵巢综合症女性,能降低女性体内高水平的睾丸激素,减少胰岛素抵抗,但男性少用。

6、虾

虾属于低热量、高蛋白质食物,汞含量低且含有丰富矿物质和维生素,有利于身体健康。但一些不良商家为保持虾颜色,在虾表面喷洒某种物质,此物质可提高雌性激素,降低睾丸激素物质。此外在冷冻虾中检测出多种细菌呈现阳性,如大肠杆菌和弧菌等,均会引起食物中毒。

温馨提示

男性选择以上食物时必须谨慎,平时多吃含锌硒和精氨酸比较丰富食物,均衡为身体摄入营养,避免挑食和偏食。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降低性欲的食物 降低性欲的食物 性欲

食物也会败性?经常吃7种食物易降低性欲

精神状况、疾病、药物等均可影响性欲。但有一些食物由于其本身性、味方面的原因,倘若多食了,也会因轻火泻欲而使人的性欲下降。详细>>

这7个坏习惯会降低夫妻的性欲 请及时纠正!

因为现在的生活丰富,可供娱乐的项目过多,熬夜成为年轻人习惯。有些人热衷于玩游戏、刷手机,无论如何,很多人可能会认为一些不良的习惯不会影响……详细>>

这8种食物会降低男人的性欲 应该少吃!

当体内睾丸激素水平下降时,往往导致性欲低下,除了会影响性健康,并有可能引起一些健康问题。为了保护性健康和性欲,必须控制饮食,避免使用某些……详细>>

常吃黄豆会降低男性性欲?哪些因素会降低性能力

随着结婚时间的越来越长,男女双方的性欲望就会变得越来越弱,主要和平时的坏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在日常生活中,长期的吃肥肉、油炸的食物、黄……详细>>

为什么中年男性的性欲会下降?受到这5因素的影响

目前,有些中年男性由于各种因素,发现自己的性欲有所减退,很多男人担心这是自己身体出现了一些疾病、或是发生了性功能障碍,所以开始感到不安,……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