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婚姻看似稳固却暗潮汹涌,出轨的人为什么选择这条路?

2020-03-19 08:17:53      

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凭借着爱情结合到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这本身就是一门学问。两个人结婚了就受法律的约束,但是就是有很多人像走钢丝,一般在外面寻求刺激,出轨背叛婚姻。婚姻中的人为什么会出轨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为什么会出轨呢?

1、对妻子没有感情

相信在每一对夫妻在走入婚姻殿堂之前都是好好的考虑了的,都是凭借着对对方的爱意。刚结婚的时候,这股恋爱期间的爱意一直存续下去,但是随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琐碎,感情也被一点点的磨灭。很多男性这个时候就发现对妻子没有感情了,就会在外面寻找感情的寄托,从而出轨。

2、妻子的纵容

当发现丈夫出轨的时候,有极少数一部分妻子能够挥刀断情,能够下定决心离婚。大部分的妻子还是考虑家庭考虑孩子比较多,轻易的就原谅了丈夫。这样虽然维持了家庭的完整,却也降低了自己的底线,出轨的人反而有恃无恐,甚至光明正大的和第三者“三人行”。

3、抵挡不了外界的诱惑

花花世界诱惑非常的多,尤其是对于一些成功的男士来讲更是如此。大部分的男性都能恪守本分,不被诱惑所扰,但是就有在外界诱惑里沦陷的人。就像有些渣男说的话一样,是对方诱惑自己,自己没有抵制住诱惑。这也是借口,无非是给自己出轨按上了别人的错处。

女性为什么会出轨呢?

1、情感的缺失

女性不到万不得已一般是不会选择出轨这条路的,但是如果放在大环境下,也是有相当一部分女性这样做。一般情感的缺失是女性出轨的最重要原因,在家庭中没有存在感,整日里只是做家务或者带孩子,和丈夫的共同语言越来越少,夫妻之间缺乏交流,自然就没有情感上的交流。这时如果一个温柔细心充满情谊的男性表达出他的感情,女性就会沦陷。

2、对现有生活的失望

还有一部分女性希望自己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希望男性有更好的事业,更强的上进心,创造更多的财富。物质生活条件不满足,也是诱发女性出轨的重要原因。如果日子过得非常的拮据,一个大方的男人出现在她的世界,女性也会不由自主的动心。

出轨的理由可以总结出一二三点,但是每个家庭都有每个家庭的具体情况。希望各位都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要闲着没事瞎折腾。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夫妻出轨的原因 出轨的原因 出轨

为什么男人容易出轨? 4招教你挽回出轨男人的心

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如果婚后十年……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7个药方冻结男人出轨心

女明星A和丈夫B的离婚风波着实轰轰烈烈。丈夫B有了小三儿,起因本就是玩玩,但是,秘密泄漏让女明星A大光其火。她忍不得委屈,马上用同样的办……详细>>

女人出轨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女人为什么会出轨呢?

现如今女人出轨几乎成为了婚外一种“建设性”的生活方式,女人出轨的心理也不尽相同,有的是为是突显个人魅力极其自恋有的身不由已在潜规则中任劳……详细>>

为什么出轨的总是男人?

进入了婚姻的围城以后,两个人由需只要谈情说爱的生活,转变为需要为生活忙碌的婚姻生活。婚姻最重要的就是忠诚,但是很多人都无法做到,忍不了外……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

男人出轨的例子屡见不鲜,发现自己的男友或丈夫在外鬼混,你的心里除了愤怒外还有疑惑:为什么他要背叛我?男人出轨到底处于什么心理、什么目的?……详细>>

  • 安庚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