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人对性生活没兴趣?不要慌,教你5招重新燃起激情!

2020-05-01 11:40:34      

性生活是连接夫妻感情的桥梁,如果性生活变得不和谐,不仅夫妻关系会受到影响,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危害。很多男性尤其是中年男性,在面对妻子的性欲望的时候都会感到没有什么兴趣,有性冷淡的情况。男性性冷淡应该如何改善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男性性冷淡应该如何改善呢?

1、找出性冷淡的原因

想要改善男性性冷淡的情况,一定要找出性冷淡的原因,这样对症解决才会有方向。有的时候性冷淡是因为夫妻之间过于熟悉导致的缺乏刺激,有的时候是因为压力过大导致的。另外,像一些疾病因素和精神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男性性冷淡,所以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2、身为妻子要予以理解

男性如果出现了性冷淡的情况,一定会有背后的原因所在,如果这时候没有找出原因,就不管不顾的指责或者埋怨,很容易把男性推得越来越远。如果想要改善男性性冷淡的情况,身为妻子一定要予以理解,积极地与丈夫进行沟通,然后共同的解决问题,并且有足够的耐心陪伴丈夫变得越来越好。

3、提高男性的性能力

如果男性的性能力下降了或者生育能力受到影响,男性在性生活方面也会感觉兴趣下降,就会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改正那些会影响男性性功能以及生育能力的坏习惯,比如说爱穿紧身裤,再比如说爱泡桑拿,再比如说抽烟、喝酒等等。男性的性能力提高了,在性生活中表现的越来越好,自然就能改善性冷淡的情况。

4、学会排解压力

随着年纪的增长,男性肩膀上的重担会越来越大,这种压力不仅来自于事业上,而且来自于家庭。很多男性压力无从排解,从而导致负面情绪缠身,自然就没有心情去进行性生活,因而导致性冷淡。所以想要改善性冷淡的情况,首先就要让自己学会排解生活中的压力,多参与一些户外的运动,多给自己一些独立的空间。

5、给予适当的刺激

还有一部分男性之所以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是因为在性生活中一成不变,感觉无趣。这种责任不应该一味的归结在女性身上,应该双方都有责任。所以这也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情趣用品,或者两个人选择外出旅游,在陌生的地方进行性生活,看看是否有改善的迹象。

男性出现性冷淡的情况不少见,但是很多人都不去管它,从而放任它给生活和家庭带来不利影响。以上便是改善男性性冷淡的几个方法,希望大家能够重视起这个问题,从现在开始就学会改变。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冷淡的应对措施 性冷淡 男人

为什么男人对性生活不感兴趣?主要是这5个原因

并不是所有的性冷淡都和肾虚有着直接的关系,40%性冷淡和心理因素有着直接的关系,比如性知识缺乏或者长时间处于恐惧不安的状态等,平时要做好……详细>>

男人突然对性生活不感兴趣?男人性冷淡的6大诱因!

性欲望是一个健康男性的基本需求,男人由于天性以及雄激素分泌多,在青春期过后性欲会不断增加,而也有一些受到各种因素影响而出现性冷淡。性冷淡……详细>>

男人也会性冷淡?不要慌,做好这5点,可逐渐恢复!

性生活是联系夫妻感情的纽带,如果性生活不和谐了,感情也会受到波及。随着婚姻存续期间的延长,很多男性都会出现或多或少性冷淡的情况,在面对妻……详细>>

男人对床上那事越来越不感兴趣?教你5招来改善!

和谐的性生活可以让彼此感情更加融洽,也能让男女释放身心。但高质量性生活离不开男女性欲,若对性生活没有兴趣,无法全身心投入,会影响性生活质……详细>>

为什么你的男人越来越没性趣了?盘点男人性冷淡的4大诱因!

日常生活中人们总是认为女性容易性冷淡,实际上性冷淡也是困扰很多男性的常见问题。大约有15%的成年男性受到这个问题的困扰,只不过有些男性能……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