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男人年龄越大性能力就越差?可能跟这几个原因有关

2019-12-11 09:55:31      

很多人都知道男性在青少年阶段的性能力是非常强,也正是因为如此,让很多男性在少年时期会有纵欲的现象,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进行性生活的次数会逐渐减少,就让很多人认为男人年龄越大,性能力就会变差。但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男性随着年龄增长后性能力变差,有可能是跟以下这些原因有关。

男人年龄越大就越差?

其实并不是这样,男人的年龄不管多大,他们享受性高潮的能力是维持不变的,男性的性能力并不会因为年龄的增长而衰退,性高潮也不会因为衰老而不发生,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可能年轻的时候男性的精力会旺盛,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变慢,所以男性在年龄增长的时候性能力是不会变差的。如果变差可能是跟以下这些原因有关系。

一、没有多吃青菜

各种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是比较高,如果经常不吃这些绿叶蔬菜,就很容易造成微量元素缺乏,会让性能力下降。

二、压力增加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性工作上以及家庭中的压力会让他们透不过气,就会在进行性生活时因为心理负担过重而没办法进行,或者是让自己的性欲逐渐降低。

三、中年发福

肥胖对于身体来讲是非常不利的,很多男性在进入中年后会因为各种原因而让肥胖发生,不仅会对身体器官造成影响,还会让男性的睾酮分泌受到牵连,导致性欲被抑制。

四、疾病影响

由于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机能会逐渐下降,这个时候各种疾病会随之而来,有很多男性会在平时发生各种慢性疾病,如心脑血管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这些疾病多多少少都会导致男性性生活的质量被影响。

五、对妻子没有兴趣

年龄越大和妻子相处的时间越长,所带来的刺激感也就越低,就会让男性提不起兴趣,特别是一些本身对妻子有怨言的男人。

温馨提示,男人要知道自己的年龄越大,性能力是不会下降并且消失的,只是在平时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锻炼自己,提高身体素质的同时能让精力处于正常水平,在进行性生活时能够发挥正常。而且夫妻双方在平时也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提高兴趣,让彼此能够更有感觉的进行性生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能力变差的原因 性能力 男人

年龄越大性能力就越受到影响?什么年龄段容易性能力下降?

性生活是男女在交往期间必不可少的润滑剂,也是很多男女比较重视的。他们都希望自己在进行性生活时能发挥出发挥最佳状态,得到最高享受。而有些男……详细>>

鉴定男人性能力的七大标准

如何鉴定男人的性能力强弱呢?对此早有一些科学家进行过研究,他们通过大量的数据对比发现,身高、腰围、鼻子、牙齿、手指等都可以作为鉴定男人性……详细>>

男人越好色性能力越差 他啥时候性能力最强

一般来看,好色的男人总让人觉得在那方便很厉害,老实本分的男人一般就不会让人有这样的联想。但实际上真相是怎么样的呢?详细>>

帮男人提高性能力几个方法

为提高男性性功能,养成用手直接按摩阴囊的习惯是其方法之一,时常按摩,睾丸便会改善循环。由于可经常不断地供给睾丸以新鲜血液,当然会增强睾丸……详细>>

选对内裤提升男人性能力

三角裤——运动男、精索静脉曲张的男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