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盆腔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内膜炎前庭大腺囊肿慢性盆腔炎前庭大腺炎急性盆腔炎

经期也停止不了性生活?这些危害千万不要忽视

2019-11-28 18:01:10      

感情如火如荼的时候,就会选择无休无止的性生活来证明双方对彼此的爱意,有时连女性的月经期也难以避免。但是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的女性的危害非常大,如果真心疼惜女性,就应该停止这种行为。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对女性有哪些危害呢?

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对女性有哪些危害呢?

1、滋生细菌而得妇科病

很多人选择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单纯的只是为了不避孕,所以就更别说是戴安全套了。不带安全套,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细菌会跟随男性的阴茎进入到女性的阴道。

在月经期间,阴道里会有经血,这会成为一个细菌的天然培养皿,细菌滋生也是顺理成章。细菌会不断的游走,扩散到身体的其他部位,如果向外扩散感染外阴部位就造成外阴感染,向内扩散就会感染到女性的子宫和宫颈,甚至会导致女性患上盆腔炎。所以为了女性的妇科健康,不要选择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这是爱惜女性的表现。

2、月经不调

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精神是处于一种比较亢奋的状态,这种亢奋的状态加上性自己使得男性的阴茎进入到女性阴道的时候会使女性阴道充血。女性阴道充血在平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如果在月经期间,就会使女性的月经量变大。

如果频繁的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女性的经由天数会有所推迟,甚至会出现月经淋漓不尽的情况。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女性的月经不调,月经不调给女性的身体健康带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的妇科,甚至还会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3、易患子宫异位症

有些备孕很久却无法成功怀孕的女性去医院检查的时候,都会检查出一种疾病,那就是子宫内膜异位症。而在女生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恰恰能够导致这种疾病的发生,月经的一种成分便是子宫内膜的碎片,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女性的子宫会收缩就会导致一部分子宫内膜的碎片进入到盆腔器官,这样就会引发子宫内膜异位症。所以特别是一些有怀孕计划的女性,千万不要在月经期间进行同房,否则患上这种疾病就会给怀孕带来阻碍。

在女性月经期间进行性生活是非常危险的行为,男性如果真心的爱女性,就不要使女性陷入危险的境地。女性也要爱自己,学会拒绝学会说不。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性生活的危害 性生活 经期

5种危害性生活的疾病 千万不要轻视

健康的性生活是非常重要的,然而有时候很多因素会对性生活产生负面的影响,比如性欲减退,很多男性都在会生命中的某个时刻会其影响,它通常与职业……详细>>

过早性生活的4大危害 千万不要偷吃禁果

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出现过早的性行为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他们没有掌握正确的性知识,再加上身体发育还不是很成熟,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会让精神处于紧张……详细>>

这7种情况不适合过性生活 千万不要盲目而行

性生活是非常美妙的,但若时机选不对的话会对身体带来损伤,甚至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在这几种情况下不能性生活,以免带来不可预想的后果。详细>>

这6种情况不宜过性生活 千万不要勉强

夫妻间的性行为也存在有一些禁忌,因为在夫妻性生活的过程中,必须要选择好正确的时间,最好不要在身体劳累、或服用兴奋剂、或是女性来月经等期间……详细>>

经期性生活的危害比你想象中大得多 这几个危害不可忽视!

感情发展到一定阶段的时候,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进行性生活,这样感情就会升华到另外一个高度。但是因为感情实在太过于浓烈,所以就渴望无时无刻不与……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