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湿热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慢性扁桃体炎狐惑阴汗儿童白血病

男性私处潮湿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4个原因

2019-11-06 18:13:53      

一部分男性因为私处一直处于潮湿状态下担忧,私处不仅潮湿同时伴随着瘙痒,让他们坐立不安而且影响了睡眠,要及时找出其原因来缓解男性内心压力。

是什么导致男性私处潮湿?

1、湿热体质

男性只是私处潮湿而没有其他症状说明是湿热体质。这主要喝大量的吸烟喝酒、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暴饮暴食、脾气暴躁以及长时间生活在湿热的环境中有关。患者的睾丸部位潮湿而且舌苔厚粘腻,总是感觉到疲乏,即使有充足的睡眠还精神不振,头部和脸容易出油而且小便量少发黄、嘴巴又干又苦起来人群可以每天早晚喝一杯薏仁芡实茶,可达到健脾祛湿的效果。饮食以清淡为主,戒掉烟酒,通过慢跑快步走以及游泳的方式来排除体内的湿热。

2、私处的环境不好

长时间穿过于紧身的内裤或者牛仔裤,会让睾丸部位一直处于高温挤压的状态中,升高了局部温度,从而让睾丸部位潮湿。尽量选择宽松透气性比较好的裤子,减少久坐的时间,每坐一个小时要站起来活动一下,睡觉时采取裸睡的方式让下半身得到呼吸。

3、患上了疾病

当男性患上阴囊潮湿时也会让睾丸一直处于潮湿状态,同时伴随着瘙痒。引起阴囊潮湿的因素,有前列腺炎静脉曲张或者静脉曲张或者精囊炎等。另外要警惕前列腺炎患者会出现性功能障碍、尿频尿急以及排尿困难。及时去医院做相应的检查和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不能长时间久坐,饮食以清淡为主,多喝水。

4、生理特征

一部分男性先天性阴部汗腺比较发达而且出汗多,会积累大量的汗液,从而让睾丸潮湿。另外男性私处毛发旺盛的话不利于散热。这类人群只要经常性的洗澡,注意局部的清洁和卫生即可。

温馨提示

男性朋友不能忽略自身卫生问题,每次大便后用清水冲洗私处,不能为了耍酷而选择紧身的牛仔裤。做了剧烈运动之后会大汗淋漓,要及时擦掉局部的汗液。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伤湿热。饮食以清淡为主,保证有充足的水分摄入,多吃绿叶蔬菜和水果,不能长时间久坐或者窝在沙发上。若是疾病引起的需积极治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私处潮湿的原因 私处潮湿 男性

男性私处长痘痘是怎么回事?或是这4种疾病在作怪!

很多男性因为私处长痘痘而烦恼,总认为是患有性传播疾病。其实不必太紧张,并不是所有的私处长痘痘都是性病引起的,有可能是毛囊炎,也有可能是龟……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4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私处会分泌出润滑液,帮助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女性的私处非常的干涩,性生活就没有办法顺利进行,即使能够进行也会给女性带来……详细>>

男性私处如何科学护理

什么样的男人最有魅力?每个人对魅力都有不同的标准,但是不可否认,健康,是组成男性魅力的重要条件!男人魅力从健康开始!详细>>

男性私处衰老的四个表现 你中招了吗?

对于男性来说,私处的健康是相当重要的,健康的私处代表着性能力的强大,而且代表着身体的强壮。所以,男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注重私处的保健工作,……详细>>

老婆突然性冷淡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5种原因

性方面的和谐程度关系着两个人的感情状况,如果一方性冷淡一方得不到满足,很容易让感情出现问题,使感情受到很大的考验。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出……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