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如何判断手淫是否过度?过度手淫怎么调理?

2019-10-08 10:19:14      

很多未婚男性会通过手淫的方式来缓解性压力,适度的手淫能够排除体内多余的精液,防止出现遗精。但是过于频繁的话会影响以后男性的性能力,让精神变得萎靡。

如何看出手淫是否过度?

1、性反应以及体质是否发生了改变

若手淫达到性高潮或者射精的时间明显延长或者手淫刺激的强度增加时才能达到性高潮,说明手淫出现了过度。手淫后若出现了身体消瘦、全身无力,失眠多梦,没有任何精神、注意力不集中以及记忆力明显减退说明过度手淫。

2、思想以及频率

手淫过度的男性没看黄色小说或者影视的时候会出现性冲动,必须通过手淫的方式自慰。也有一部分人群头脑里面总是出现关于性的问题,即使不手淫也会有其想法。另外正常情况下男性每个月已经2~3次,每两个星期因为精液充盈的刺激会排泄,从而诱发手淫或者遗精。每个月的手淫指数超过了2~3次,这就说明手淫过度。

3、性器官是否出现了不适感

男性手淫后性器官出现明显的麻木和隐痛感或者手淫后出现尿道烧灼或者排尿不畅,说明男性出现了手淫过度。另外当女性手淫过度时会出现外阴分泌物增多以及下腹部疼痛。

过度手淫怎么办?

1、食疗

过度手淫的话会让身体越来越虚弱,容易引起肾虚,此类人群应该多吃一些黑色食物以及富含优质蛋白质的蛋类,奶类瘦肉类黑芝麻以及黑豆等。在中医的指导下根据患者的体质来选择合适的中药材。避免让身体过度劳累,注意劳逸结合,减少熬夜的次数。

2、多锻炼身体

过度手淫的话会让男性的身体变得虚弱而且身体消瘦、没有任何精神,此类人群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能让身体变得更加强壮,减少疾病发生率。每天抽出30分钟的时间夜跑或者游泳,能转移注意力而且戒掉手淫的坏习惯。另外男性每天坚持做300个仰卧起坐,这样能增强其性能力。

温馨提示

过度手淫不仅会伤害身体同时也会降低人们的智力发育,让注意力不集中,影响男性的性能力。保持规律的生活,尽量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做到早睡早起,睡觉前不能吃得过饱也不能盖得太暖。不能趴着或者侧着身子睡觉,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生殖器清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度手淫的调理 过度手淫的判断方法 手淫

如何判断手淫是否过度?过度手淫会带来哪些危害?

几乎大部分青春期以上的男性会出现手淫,适当的手淫能够缓解性压力,同时也能缓解遗精的问题。但是过度手淫的话会影响到身体健康以及工作效率。详细>>

如何减少少年过度手淫

对自慰首先要有正确的看法,用心理疏导的方法。注意生活规律与生活调节,避免穿着太紧衣裤,按时睡眠,睡眠时被褥不要过暖过重。养成良好的卫生习……详细>>

过度手淫小心男人病

必须明确的是,青春期后少量的手淫并不会引起什么身体的任何异常病变,如果因此出现了什么身体上问题,那也只是可能受到了不正常的性知识宣传,误……详细>>

过度手淫会导致肾虚 有哪些调理方法呢?

手淫就是不借助他人,用自己的方法来满足自己的性需求。我们都知道适度手淫能够提高性能力。那么过度手淫有哪些症状?该如何调理?详细>>

过度手淫有哪些危害? 戒掉过度手淫的办法

手淫是在性冲动时自己自慰的一种表现,过度手淫对自己的心里和生理上都会产生不良的影响。它会造成身体一些泌尿生殖系疾病、性神经衰弱外,也会产……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