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人为什么会性冷淡?这5个诱因不可忽视!

2019-08-12 11:30:06      

近年来,很多男性朋友容易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性冷淡其实就是说,男性在性生活上提不起兴趣,有些男性朋友甚至不需要性生活,经常会出现性欲减少的情况。性冷淡对夫妻双方的影响是比较大的,而且还会危害男性自身的身体健康。其实引起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及时的了解这些原因,对男性朋友来说是比较重要的。

男性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

1、性幻想少

有些男性朋友因为一些个人原因,缺乏性幻想,性幻想是比较好的,也是男性性冲动的一种表现。一般在夫妻同房生活中,如果没有性幻想的话,那么夫妻之间的感情就提不起兴趣,所以说,男性朋友容易出现性冷淡的情况。

2、劳累

一般来说,男性过于劳累是导致性欲减少的一个重要原因,很多男性朋友由于工作劳累了一天,所以说晚上的时候,就对性生活提不起兴趣来。工作压力比较大的话,就会对男性的身体有很大的影响,而且还会出现一些慢性的前列腺疾病。

3、情感不和

性生活是夫妻双方两个人的问题,如果夫妻双方在感情不和的时候,是绝对不可能进行性生活的,所以说,亲密的感情是夫妻双方的保证。夫妻双方要保证一个亲密的感情,这样才能够对性生活有所渴望。

4、前列腺疾病

一般来说,男性朋友由于自己各个方面不注意,所以容易出现一些前列腺疾病。一旦出现前列腺疾病,对男性的性生活渴望影响是比较大的,很多出现前列腺疾病的男性朋友,都会大幅度减少自己的性生活,因为自己确实无法进行大量的性生活。

5、营养不良

营养不良是引起男性性冷淡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营养不良很容易危害男性的身心健康,男性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所以难免在性生活上提不起兴趣来,这些事情都需要尤其注意,及时的补充营养是比较重要的。

温馨提示

性冷淡的男性朋友可以通过按摩进行改善,可以按摩前列腺,每天坚持按摩可以促进前列腺的血液循环,有效提高性欲。也可以通过泡澡的方法改善前列腺,泡澡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强男性朋友勃起力度,对男性性生活好处是比较多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性冷淡的原因 男人性冷淡 性冷淡

最怕老公性冷淡?男人性冷淡的5大诱因不可忽视!

俗话说食色性也,每个男性都是下半身的动物,男性性欲会因为身体的体质以及所处的环境发生改变,结婚后在半年内出现了性生活要求减少以及缺乏的情……详细>>

男人也会性冷淡?揭秘男人性冷淡的5个常见诱因!

性冷淡经常出现在女性身上,所以有很多人在听到性冷淡时下意识会想起女性,却不知男人也会性冷淡。可能有些人比较奇怪,男性的性欲不是比较强吗?……详细>>

女人为什么会性冷淡? 教你6招巧妙应对性冷淡

性冷淡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症状,影响着女性的正常生活,给不少女性带来了困扰。女性性冷淡不仅影响到夫妻间的感情,还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影响。可想而……详细>>

长期用药会导致性冷淡 你了解男人性冷淡的诱因吗

也许你没有想到对于一些中青年男性也会有性冷淡的情况发生。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如果由于一些职业男性由于心理压力较大,就会严重影响到他们的生……详细>>

为什么会出现性冷淡?导致性冷淡的3大诱因要谨防

性冷淡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性冷淡其实就是说女性朋友或者是男性朋友对性生活比较抵触,不喜欢有肢体上的接触。对于这类病人来说,他们是需要及……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