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女人这6大迹象说明被性病缠上了 应及时去看医生

2019-07-01 10:13:58      

一提到性病人们就会认为是性生活不检点所导致的,导致性病的原因有很多,比如没有做到个人卫生、高危性行为、接触了患者所污染的衣服,当出现6个迹象时说明女性已经患上了性病,要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哪些迹象说明女性患有性病?

1、白带增多

女性白带增多呈现绿色或者黄色的脓液,同时伴有小便时疼痛,小便次数明显的增加,总是憋不住尿等,这提示患上了淋病。大部分的淋病是因为性行为所导致的,主要是和患上淋病的性伴侣发生了性关系。女性要学会自我保护,性生活时尽量带上安全套。

2、阴道口出现菜花状赘生物

当女性阴道口周围出现了菜花状或者锯齿状的赘生物,没有疼痛感,这提示的尖锐湿疣,赘生物表皮不红肿,呈现灰白色或者皮肤的颜色。如果放任不管的话赘生物范围扩大而且体积增大,会在阴道口堆积,从而堵塞了阴道。

3、外阴瘙痒

女性白带增多,呈现白色或者豆腐渣样,同时伴有外阴瘙痒,到了晚上瘙痒感加剧,这提示着真菌性阴道炎,主要是通过性行为进行传染的。只要患者选择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就能够控制病情,而且发作次数并不是很多。

4、生殖器表面溃疡

女性生殖器表面有溃疡,主要是分布在小阴唇和大阴唇内侧,会有一厘米左右的硬结,这提示着软下疳,软下疳表面会有很多的病原体,具有很高的传染性,但是病情会自动消失,没有瘙痒和疼痛感。

5、外阴瘙痒难忍而且白带增多

女性外阴瘙痒难忍、白带增多,白带里面带有泡沫而且内裤上有黄色的液体,这提示着滴虫性的阴道炎,会通过性行为传染给他人。主要是因为阴道里面的酸性环境被破坏所引起的,一般男性感染的几率很小。

6、身体上出现红色斑

当女性身体上出现红色斑而且颜色淡时,需要警惕二期没毒,患者的手脚心以及肛门周围,会出现暗红色的斑并且脱皮,如果没有得到有效治疗的话,会累积到全身的多个脏器,增加了治疗难度,甚至危及到生命。

温馨提示

平时要做到洁身自爱,凡是没有生高需求的话必须要带上避孕套,能防止性病的产生。避免通过口交的方式来进行性生活,因为会把口腔里面的细菌带入到生殖器,从而形成恶性循环,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不能和他人共用注射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性病的症状表现 女性性病 性病

几大症状提示女性患上了性病?如何预防女性性病?

大多数的性病都是通过性接触传播的,一旦患上性病之后就会有明显的症状,只有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才能遏制住病情,所以要提前了解女性患有性病的症状……详细>>

预防女性性病的三大措施

女性性病一般与性活动和妊娠密切相关,使多种疾病并存,为了使众多女性性病患者走出误区,杜绝性病传播及蔓延。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引起女性性病的……详细>>

女性须知6种性病来袭的迹象

女性生理系统比较复杂,也很容易受到病菌的侵扰,因此必须时常关注自身的生理变化,谨防性病来袭。下面推出6种性病来临的迹象,希望大家着重关……详细>>

性病传播有六大怪现象 女人惹上性病有迹可循

性病 (主要指经典性病,不包括某些广义的性传播疾病)存在着我们目前还无法解释的六大“怪”:一怪:人对性病几乎不存在足以预防感染的先天性免……详细>>

女性患上性病的常见症状是什么?应该怎么预防?

性病很明显,基本的传播途径是通过亲密的两性关系感染这一途径进行,得了性病,是患者所不能承受的巨大心理和生理折磨。详细>>

  • 杨立刚

  • 柯吴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