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如何戒除自慰的坏习惯?6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2019-03-11 10:40:28      

95%的青年男性会出现自慰的情况,每个月有几次自慰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对身体没有任何的害处。不过物极必反,频繁的自慰不仅会消耗体力,同时也会导致性器官的神经紊乱,这时候必须要马上戒除自慰的坏习惯。

如何戒除自慰的坏习惯?6个小妙招可以帮到你!

1、要控制好自己的思想

一般躺在床上时会有自慰的想法,不妨晚上睡觉的时候选择适合自己的睡衣,这样能够防止被褥触碰到身体关键的部位。只有轻松的脱掉起到保护作用的衣服,就会有足够的时间来控制自己的想法,同时也能够远离诱惑。

2、要有计划的做事情

要根据自身体质以及耐力制作出每天的锻炼计划,适当的锻炼身体能够缓解精神紧张感,解除其压力。若是感觉压力非常大的时候,应该加大锻炼的量。在洗澡的时候千万不能对着镜子自我欣赏,洗澡不能超过6分钟,洗完澡之后及时把水分擦干并且穿上睡衣。

3、要远离不良的人群

如果亲朋好友也有自慰的问题,一定要直接断绝来往,千万不能和这样的人去交往。因为只要见到他们就会想起自慰的事情,必须要把这件事从脑子里面快速的清除掉,可以把思想放在自己的兴趣上或者健康的事情上面。

4、时刻提醒自慰带来的伤害

要远离一些不良的书刊以及读物,千万不能看关于手淫的文章,也不能去想此事情。要及时改变不良的思考方法,时间久了就能够直接戒掉。可以让脑子里想象一些健康的事情,不妨读一本好书或者喝一杯茶来提高道德修养。

5、尽量不要独处

千万不能独处,尽量找几个伙伴一起住,独处的时候思想比较多。如果没有办法的话,可以看一些搞笑的电影或者积极乐观的书籍,这样能够减少自慰的行为,最重要的是要控制好自己的私欲。

6、要学会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如果男性躺在床上,不能禁住诱惑同时也不能控制,就应该立刻起床。不妨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比如散步或者打球等,这样可以控制好意识,让身体变得更加健康。

温馨提示

生活中只要做好以上6件事情,就能够快速的戒除自慰的坏习惯,其实偶尔的自慰对身体并没有任何的影响,但是不能频繁的自慰,每个月控制在1~2次即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戒除自慰的技巧 戒除自慰的方法 戒除自慰

怎么算过度自慰?6个方法能帮你戒除

手淫又被称为自慰,是男女想要获得性快感,解决自己性需求的途径之一。这是一种正常的心理现象,适当自慰会给身体带来好处。但生活中有很多男女因……详细>>

自慰越来越上瘾?想要戒掉自慰恶习,送你4个小妙招很管用

现如今人们在社会上都会面临很大的压力,包括事业上带给人们的压力,也包括家庭中带给人们的压力,这种重重压力之下,很多人都忍不住崩溃。想要让……详细>>

适当自慰也有好处 过度自慰通过5个方法可戒除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性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很多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羞于谈性,家长和老师也缺乏正确及时的引导。专家表示性是世界万物生……详细>>

自慰的好处和坏处

男人自慰是一种很普遍的现象,自慰到底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呢?请听专家讲解。详细>>

适度自慰让你的前列腺更舒服

现代医学及性心理学家的研究认为,正常的自慰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从某种意义上讲如同过夫妻生活。同时,从疾病预防的角度去看,适度的自慰还可以帮……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