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健康的夫妻性生活 能给你带来5大好处

2019-03-05 10:20:53      

夫妻双方保持和谐的性生活,不仅仅能够让身体以及心理得到一定的快乐和满足,同时也会产生良性的效应,另外也可以缓解某些疾病,促进女性的健美,提高工作效率。

健康的夫妻性生活,能给你带来5大好处!

1、能够缓解某些疾病

在性生活的过程中,心情会处于兴奋状态,增加了肾上腺素的分泌,具有改善湿疹病情以及抗过敏的功效。性生活之后对于过敏性的哮喘患者来说,能够减轻其病情发作。同时也可以让高血压患者的血压得到一定的稳定。在精液里面含有的特殊物质具有抗菌功效,能够防止阴道炎,同时也可以消除紧张性的痛经以及月经不调。

2、能够促进女性的健美

有一些女性结婚前乳房会发育不全并且平坦,婚后通过性生活以及抚摸,能够让乳腺以及腺管得到充分的发育,让乳房变得更加丰满,从而展示出独特的美感。也有一部分女性结婚前皮肤干燥以及粗糙,结婚之后因为受到了雌性激素的变化,促进了皮脂腺以及汗腺的发育,增多了皮脂以及汗液的分泌,让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润滑以及弹性。另外有一些女性结婚前汗毛比较多,婚后只要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就能够让汗毛慢慢的脱落。

3、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以及智商

只要夫妻双方保持正常的性生活,就能够缓解不满以及紧张的情绪,消除疲劳感,同时提高睡眠质量,让身心得到一定的休息及放松,保持大脑思维的活跃性,促进了新陈代谢的速度,防止发生脑瘫,提高了工作效率。

4、能够缓解皮肤的性饥渴

我们的皮肤有一种特殊的需求,如果没有得到满足的话,就会发生皮肤的性饥渴,一旦没有得到满足的话就会引起智力的减退、食欲不振以及行为的障碍。

5、能够稳定情绪

保持和谐的性生活能够维持心理活动以及生理,巩固夫妻之间的恋情,让家庭变得更加稳定,同时也具有延年益寿的功效。

温馨提示

保持规律的性生活,能够升高白血球的数量,提高了免疫系统,缓解了心脏病感冒、高血压以及溃疡等,另外性生活的时候能够增加睾丸酮的分泌,促进肌肉发达有力,促进提高了造血能力,减少了脂肪的沉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的健康益处 性生活的好处 性生活

夫妻性生活能带来哪些好处?

我们知道人类是由于男女共同组成的,男女之间最亲密的行为最过于性生活。夫妻之间的性生活是一门学问,健康和谐的性生活能让夫妻双方的身体变得更……详细>>

适当性生活有好处 会给你带来4大意外好处

性生活是两性之间必不可少的,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能够缓解性压抑,让身心得到满足和愉悦感,随着新思想的开放,人们越来越注重于性生活的感受……详细>>

适当性生活更有活力 会给你带来6大健康好处!

相信大家都知道,适度的性生活其实有很大的好处,适度的性生活能够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适度的性生活还可以起到让我们保持头脑年轻、以及促进女……详细>>

健康的性生活好处多,至少带来8大好处,很多人都不知道!

性生活不光可以给人带来快乐,也与健康息息相关。性生活比较和谐的人,患高血压和其他问题的风险降低。除此之外,定期的性生活还有一些其他的健康……详细>>

适度性生活才是养生之道 和谐性生活会给你带来这7大惊喜

性生活在夫妻之间和男女朋友之间的重要性是非常大的,和谐且规律的性生活能够带给人们诸多的好处。性生活和谐的人,生活也更加的积极向上。接下来……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