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女人最讨厌这5种男人 还不快改正

2019-02-27 10:07:54      

女孩子越来越难难以满足了,这是很多男性这些年来得出的结果。男性觉得现在的女孩不但自己会赚钱,还赚的比男的都多,而且学识修养方面都不低,如果男性没有十足的把握,连透露喜欢的想法都不敢。这让很多人都很烦恼。想要得到女孩的欢喜,首先要知道她不喜欢什么。

女人最讨厌这5种男人,还不快改正!

一、不守信

对于这种男性来说,女孩子是肯定直接拒绝掉的。连说的承诺都不能兑现,哪里还敢继续交往呢?所以男性在做出承诺的时候定要考虑仔细了,不能够做到的就坦诚点,别为了一时讨对方开心就随便说话,不然后果不是你能接受的。

二、脾气暴

脾气差的人,就算是朋友都很少,就怕一个不小心就被骂了,更何况是谈恋爱呢。女孩子都崇尚温柔型的,至少对自己不能随便发脾气。尤其那种家暴的就更要说再见了,不然自己的生命都受着威胁,就算是结了婚都得离。

三、不卫生

相对来说男生更容易出汗,而且也爱运动。这样的阳光型的是受女孩子欢迎的,但是前提是要保持卫生,总是带着一股味道,一块出去玩都影响心情,更何况要长久的相伴下去呢?而且不讲卫生,繁衍的时候可能都会出现其他问题。

四、太自私

无论什么感情,都是需要缓慢来的,踏实的将感情在相伴的年月里增温。如果只考虑自己,开心了就和对方分享下,不高兴了就随时撂挑子,给人的印象就会很不好。多想下对方,那么就算你不是很优秀,女孩子也会喜欢你。

五、太花心

今天和这个姑娘出去吃东西,明天又约了另一个人看电影,看上去这样的男生很有魅力,但是真要交往女孩子却很不喜欢,毕竟大家都很忙,没时间栓住一个总想往外跑的人,还不如找个木讷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但是恋爱上总有那么些共同点是大家都讨厌的,现在的女孩大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做不到完美,那么尽量也别犯上面的这些错误,踏踏实实总有一个妹子欣赏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最讨厌的男人 男人 女人

女人过性生活最讨厌哪些事情?男性一定要好好看!

性生活原本是一件无比美妙的事情。但男人的一些糟糕行为,总是令女人非常失望。他们做出的一些事情会破坏性生活的美好。详细>>

女性最讨厌的5种前戏,男人要多了解!

性生活时必须要有足够的前戏来调动女性的性欲望,一般女性性欲望产生比较缓慢而且程度弱,大约10分钟之后才能够达到性高潮,男性要掌握好前戏的……详细>>

80后女生最讨厌八种男生

一次的聊天机会,好友说,我实在受不了他了,身上的毛病一大堆,我怎么能够让他改掉呢?彼此痛苦的爱情,还有什么意思吗?详细>>

这5种男人你敢要吗?女人一定要远离!

对于每一个女人来说,生命中的要有一个负责任,懂得珍惜自己的男人。然而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遇到这样完美的男人。因为有些女人运气不佳,总是遇到……详细>>

男人哪些问题最让女伴讨厌

男人的一些糟糕习惯和身体特征,有时会让女人“性致”大减。近日,美国“网络医学博士”网站给出了几个男性需要注意的方面。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