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私处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可能与这7个因素有关

2019-01-29 11:57:24      

女性的私处会长时间处于潮湿、不透气的环境中,如果平时没有做好个人卫生的话,可能会让阴道出现一些小疙瘩疼痛难忍,甚至会影响到了性生活的质量,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女性私处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1、毛根比较粗容易感染细菌

如果私处毛根粗的话那么毛孔就大,会让大量的细菌侵入,从而感染了毛囊腺体或者毛囊孔。魔法之间会互相的产生静电,大量的浮尘物质会在毛根上粘连,从而引起私处长痘痘。

2、阴毛处的葡萄球菌数量太多

因为阴毛主要生长在比较私密的地方,可能会存在大量的葡萄球菌,再加上阴道和肛门部位比较紧,如果没有做好个人卫生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大肠杆菌直接侵入,从而导致大量的痘痘滋生。

3、阴部毛囊出现了寄生菌

女性的阴道会有正常的菌群,大多数属于好的细菌群,10%是病原菌,当菌群受到破坏时会直接让大量的坏细菌滋生,从而引起阴道长痘痘。

4、受到了药物刺激

一些化学药物会直接刺激阴道,从而引发痘痘,患者会出现外阴部明显的瘙痒感,有一部分女性会直接去药店购买阴部洗液使用,如果对药物过敏的话也会导致阴道滋生痘痘。

5、和女性的月经周期有关系

有一部分女性在月经前会长痘痘,月经后痘痘就消失,主要是和内分泌有着直接的关系,因为月经前和月经后女性的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会变差。

6、毛囊炎所引起的

阴毛是比较细腻的而且毛根底部的皮肤非常的娇嫩,有一部分爱美的女性或者模特会直接把阴毛剃掉,如果刮伤或者处理不当的话,有可能会导致大量的病原菌趁虚而入当产生毛囊炎时,就会让阴道表面出现痘痘。

7、患上了妇科疾病

当女性朋友患上了外阴白斑、外阴炎以及阴道炎时,会导致阴处滋生大量的痘痘,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不然炎症会引发阴道的瘙痒,抓挠的时候会引起皮肤的溃疡以及坏死,长时间下去会让病情变得越来越严重。

温馨提示

要注意个人卫生,千万不能有太多的心理负担,不能吃太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每天要使用温水来清洗外阴部,要控制油脂的分泌,选择纯棉并且透气性比较好的内裤,阴毛千万不能随便的刮剔,及时的调整好饮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长痘痘的原因 私处长痘痘 女性

女性私处长”痘痘“,不是上火那么简单,可能和这几个原因有关!

说起长痘,很多人下意识地认为身体上火,痘痘除了长在脸上,背部,女性私处也会长痘,很多人在感觉私处有痘痘不适时会一味降火,认为火气下降,痘……详细>>

女人私处长痘痘有哪些原因? 女人私处长痘痘怎么办?

女人私处长出一些疙瘩类似痘痘时,不少人会感觉恐惧,不知所措,以为自己得了什么严重的疾病,当然也有一些疏忽大意的女性置之不理,这样也容易导……详细>>

男性私处长痘痘是怎么回事?或是这4种疾病在作怪!

很多男性因为私处长痘痘而烦恼,总认为是患有性传播疾病。其实不必太紧张,并不是所有的私处长痘痘都是性病引起的,有可能是毛囊炎,也有可能是龟……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什么原因?教你3招来改善

女性私处过于干燥的话,每次性生活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而让女性慢慢的恐惧性生活,甚至会造成性冷淡。要找出导致女性私处干涩的原因,并且做好调理……详细>>

女性私处有异味?及早排查5个因素!

女性的生理结构特殊,生殖器官经阴道跟外界相通,没有注意局部清洁卫生、滥用药物等,外界致病菌易趁虚而入,从而诱发妇科炎症,从而导致局部瘙痒……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