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怎么做能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这3个妙招很管用

2018-12-18 09:58:39      

男人有帝王情结,女人可以用语言满足老公的大男人心理,让他在家里做个至高无上的君王,让他的雄性本能得到彻底的发挥。这样,女人就可以垂帘听政,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

那么,女人怎么做能让老公对自己言听计从?

第一、尊重是让老公听话的踏脚石

在家庭中,夫妻之间会彼此对照,彼此影响,所以,才会在容貌、脾气各方面越来越相像。如果女人想得到尊重,让老公听自己的话,就应该先尊重老公,不说伤他自尊的话。丈夫重视妻子对他的尊重胜过对他的爱。女人要学会尊重自己的老公,即不说伤他自尊的言语,不说触痛他伤疤的话,多说鼓励、崇拜、欣赏他的话,这是让他听话的踏脚石。因为你的尊重能满足他的心理需求,让他心情愉快,这样,女人就能在婚姻中处于主动的地位。

第二、对老公表达崇拜并做他的粉丝

男人都希望老婆能崇拜自己,如果他无法从老婆那里享受到被崇拜的感觉,其自信心就会大减。因此,女人适时地用话语表达对老公的崇拜,激发他的斗志。女人的言行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老公信心。如果女人只会贬低老公,其实会造成夫妻关系紧张之外,甚至还有可能导致老公消沉、自暴自弃,比如酗酒、打骂妻儿,那将是整个家庭的苦难。所以,女人崇拜老公时他会产生满足感和被认可的成就感。对男人来说这无疑是一种莫大的精神鼓励。

第三、经常让老公说说他得意的事情

男人大都很骄傲,也很自负,总是认为自己比别人强。所以,经常让老公说说他得意的事情,让他感受到你对他的崇拜,有助于增强他的自信心。女人想成为老公眼里最富魅力的女人,想让他听自己的话,就要让他多说话,给他说出他得意事情的机会,给老公说得意事情的机会,虽然看起来是在讨好他,但实际上,这种做法充满了智慧,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只要仔细观察,善于发现,就能找到这样的事情,然后让老公说出来。再用适当的话语表示自己对他的敬佩,让他的自尊心得到满足。这样,他就会在工作上越来越努力,在婚姻中越来越体贴你。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女人,要懂得夫妻相处之道,如果想要男人言听计从,那么最好在各个方面去包容,让他充分表现现男子汉的尊严,这样他会在心底里对女人产生感激,从而对女人说的话就会言听计从,这样更有利于夫妻关系的融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征服老公的妙招 老公 女人

女人让老公听话的三个绝招

别因为男人的“是!”、“不是!”、“不知道!”等草草应付,你就心软而不再过问。聪明的你还是多动脑筋,让他对你心服口服不打自招。详细>>

女人如何夸奖老公能得到他的欢心?应掌握这5个技巧

夸奖老公也有风险。夸奖不当很可能会触动老公的敏软肋,因此学一些夸奖的技巧,可增进夫妻感情,掌握一定的夸奖技巧,可以讨得老公的欢心,但如果……详细>>

夸奖老公要掌握时机 你应掌握这5个小技巧

夸奖要想取得好的效果,把握时机很重要。时机不恰当就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甚至还有可能造成误解。女人要根据场合、环境、气氛的不同适时夸奖老公……详细>>

怎么知道老公有没有出轨? 应对老公出轨的5个妙计

两人的感情最禁忌的就是多一个人出来,然而这一情况就是出轨,女人总是痴情的那个,除非男人对她特别的不好、让她经常受到委屈等的情况,即使想离……详细>>

聪明女人千万别问老公这四句话

中国有几亿男人,每个男人的事业不同,能力有差异,得到社会的回报自然就千差万别,既然女人选择了,就应该面对现实,知足常乐,只要男人尽了力,……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