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阴道出血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甲亢宫外孕血液病葡萄胎

3个原因导致性生活阴道出血 3个护理措施应做好

2018-12-11 10:17:25      

很多女性在和伴侣过性生活之时,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即阴道出血,而当这种状况发生之时,女性就会显得特别的慌张。其实对于有如上症状的女性来说,她们首先需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然后在去寻找阴道出血的诱发因素。

在性生活期间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1、月经来潮

有一些女性在过夫妻生活之时,都可能会出现临时来月经的状况,而对于这类女性来说,伴随着其月经的来潮,她们在性生活之时就会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而当这种情况发生之时,女性需要做的就是立刻停止性行为,以防出现感染的状况。此外,她们最好用热毛巾去擦拭一下外阴部位,以防有细菌残留在此位置。

2、阴道内有破裂的状况

很多喜欢使用道具去进行调情的女性,其阴道内很可能会出现破裂的情况,毕竟这类道具是比较坚硬的,所以就可能会将女性的阴道擦破。而当女性的阴道出现刺破的情况之时,就会出现性生活之时流血的状况。

3、阴道内有炎症

对于阴道内有炎症的女性患者来说,她们是不宜去过性生活的,因为在她们过性生活之时,很可能会引发炎症部位出现流血的情况。此外,对于在这个时期频繁去过性生活的女性患者来说,还可能会引发病灶部位出现感染的状况,进而就会加大阴道处的损伤程度。

性生活期间阴道出血的女性需要注意什么?

1、注意卫生情况

对于在性生活期间出现阴道流血的女性来说,她们必须要控制好自己的卫生情况,因为倘若出现私处卫生不洁的状况,那么将会大大的损伤女性患者的阴道处的康健。所以,她们除了需要去清洗私处之外,还要多多注意内裤的清洁度。

2、注意保暖事宜

在深冬季节,如果女性的阴道在性生活期间出现流血的情况,那么就需要加以重视了,不管是什么因素引发的阴道出血,她们都必须要做好对自身的保暖工作。因为在她们遭受寒气的侵袭之时,很可能会诱使其出现腹部疼痛的状况,毕竟这种状态下的女性,其身体的免疫力是较弱的。

3、多喝热水

如果是由月经引发的性生活期间阴道出血,那么女性可以去多喝一些热水,这样可以清除体内的寒气,还可以为身体保温。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性生活阴道出血?这几种病会导致阴道出血

性生活应该是两个充满爱的人完成的一项基本的生活仪式,它应该又浪漫又激情。但是有些女性在性生活时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状况,这就给幸福的生活蒙上……详细>>

性生活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要小心这几种妇科病

对于夫妻来讲,适当的性生活能让彼此达到高潮释放压力,而性生活是夫妻之间必不可少的,虽说性生活能够让彼此感觉到愉悦,但有些女性在进行性生活……详细>>

女人性生活后阴道出血是怎么回事?小心是这几种疾病

每个年龄段的女性生理特点有很大的区别,性生活后出现流血的情况原因也各有不同,这属于可大可小的病情,可能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宫颈癌在作祟……详细>>

处女阴道出血的3大原因 女人的私处要怎么保养?

女生有性生活之前被称之为女孩子,女孩子一般指的是处女,处女与一般女性的区别就在于处女的阴道口有一层薄膜,这层薄膜被称之为处女膜,女性有了……详细>>

阴道出血警惕6个疾病!如何预防护理?

阴道出血指除正常月经以外的生殖系统出血。它是妇科疾病中较常见的症状之一。出血的部位可在阴道、宫颈、宫体和输卵管,但以子宫出血最为常见。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