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夫妻生活 > 正文

破坏两性关系的4个元凶 快看看你中了几个

2018-11-27 10:30:48      

性关系健康和谐的发展,对于夫妻情感来说非常重要,否则就很难维持和谐的两性关系,但事实证明,现在离婚率非常高,主要是没有处理好恋爱与婚姻关系。如果男女之间缺乏理解和沟通,就无法确保两性关系的和谐,那么对于爱情和婚姻的健康发展是非常不利的。

那么,破坏两性关系和谐的元凶是什么?

第一、女性红杏出墙,男人花心劈腿

变节是所有关系中的忌讳,不管亲情还是友情、甚至是爱情,相爱的人一旦变了节,那么便会给感情带来了最大的伤害,如果想要恢复有关系是非常不容易的。就像破碎的器皿,就算把所有的碎片从头粘在一起,那么也会出现有一些裂痕。所以最好要尽量克制、束缚好自己的情感,不要让爱情开小差、溜号跑得太远。

第二、男女之间各自算计很糟糕

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共同生活,却同床异梦,在一些关键的事情上有隐瞒不说真话,各打各的小算盘,各有各的心思,这样会导致各走各的路,这是一件非常悲伤的事情。如果婚姻不能共同创造出和谐的乐章、不能奏出悦耳的音符,这样的话就不可能收获美满的爱情。

第三、自私自利凡事以自我为中心

男女共同生活在一起,如果处处都以自我为中心,只考虑自己的得失、追求自己的舒适和便利,忽视或不顾对方的感受,不尊重对方对生活的意见或生活习惯,久而久之会让两个人的爱情越来越淡,心会越离越远,如果不改正自己,最终只能会导致家庭面临破裂的危机。

第四、经常无中生有疑神疑鬼

夫妻之间共同生活最重要的是信任,信任是婚姻的基础,如果经常过于敏感,动不动就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捕风捉影,无端有一些怀疑,势必会伤害到对方,令人产生厌烦。另外,没有证据的怀疑和是对对方严重的不信任、以及人格的侮辱,所以最好不要做这样小肚鸡肠之人,这样只会令家庭永无宁日。

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不管是男女恋爱关系,还是夫妻关系,如果有以上所提及的这些情况发生,将会对男女关系造成很大的影响。想要获得圆满的婚姻有关系、或者是想促进恋爱关系,以上这些禁区千万不要去触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维护好两性关系7个小技巧,快快学起来!

男女之间的关系若想维护得更为长久,必须要学会好好地经营,因为男女之间相处并不简单,只有互相理解、互相磨合,相互宽容,这样才能维持长久的关……详细>>

男人对两性关系最真实的想法

男人不希望女人看到他内心对两性关系的解读,因为这会给充满梦幻情结的女人破灭般的打击。但是男人再怎样花言巧语,他最真实的想法却不外乎这十点……详细>>

男人对两性关系最真实的想法

男人不希望女人看到他内心对两性关系的解读,因为这会给充满梦幻情结的女人破灭般的打击。但是男人再怎样花言巧语,他最真实的想法却不外乎这十点……详细>>

和谐两性关系 避开六大禁忌

感情需要经营,关系需要维护。要想和伴侣的关系和谐融洽,就要懂得经营维护,避开以下六大禁忌!详细>>

如何让两性关系保持新鲜感?

婚姻是一门艺术,成功的婚姻不仅要求夫妻双方相互尊重,保持精神独立,更要求双方在情感上保持一定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夫妻之间长期厮守,相互……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