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男性怎么清洗私处?私处护理一定要注意3个禁忌

2018-11-09 09:46:12      

男性朋友一定要做好私处的护理液,若是没有做好护理的话可能会导致各种甚至严重的发生,比如附睾炎,前列腺炎,尿道炎等,但是一定要选择正确的清洗方式。

男性如何清洗私处?

1、使用温水清洗

若是男性没有炎症的话可以使用温水来清洗私处,并且用手轻轻的揉搓睾丸以及阴囊部位。在清洗的时候要把包皮彻底的翻起来,这样才能够把里面的包皮垢彻底清洗干净,但是一定要注意水温控制在40℃即可。

2、要少使用化学品

尽量不要使用沐浴露以及肥皂来清洗私处,因为男性龟头皮肤非常的娇嫩,而且对于化学物品很敏感,这样很容易发生过敏的情况。

3、身体的各个部位尽量要分开洗

即使在寒冷冬天也要每天养成清洗外私处的好习惯,男性的脸、屁股、脚都要使用不同的盆子来洗,因为每个部位细菌是不一样的,若是使用同一个盆子以及同一条毛巾的话,可能会导致细菌的交叉感染,从而引发各种不必要的疾病。

4、洗完之后及时擦干

如果清洗完私处没有及时擦干的话,这样会让私处处于潮湿的环境,为细菌生长繁殖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所以洗完之后要及时擦干。

男性私处最害怕的三件事情是什么?

1、最害怕热

男性生殖器最害怕的就是热,当睾丸温度升高时势必会影响到雄性激素的分泌,同时也会影响生精细胞的生成,有一部分男性喜欢泡温泉来消除疲劳感,但是在冬季温泉水比体温还要高,从而降低了精子活力,最终导致男性不育。

2、害怕紧

60%的男性喜欢穿紧身的牛仔裤,虽然穿起来很修身而且帅气,但是长时间穿紧身的牛仔裤会让睾丸以及精囊受到束缚,再加上透气性比较差,升高了局部的温度,降低了精子活力。

3、私处最怕脏

男性如果长时间没有清洗生殖部位的话,会导致包皮垢的发生,包皮属于强烈的致癌物质,增加了患上阴茎癌的风险。

温馨提示

男性的私处最害怕的就是脏、紧以及热,所以尽量减少泡温泉以及洗桑拿的时间和次数,避免穿过于紧的内裤和裤子。每天使用清水来清洗外阴处,尽量少使用化学用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护理的禁忌 私处清洗 男性

男性怎么清洗私处?清洗私处有哪些好处?

大多数男人每天都会清洗私处,然而并不那么严谨和认真,以为用水冲冲随便搓搓就可以了,但是你知道吗,私处的清洗洁净程度可是会影响性欲的哦!详细>>

女性清洗私处的误区 女人私处护理方法

女人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清洗私处也是保证身体健康的一种,但是错误的清洗方式是要不得的。女性清洗私处的3个误区,你中枪了么?私处清洁……详细>>

女人私处要怎么清洗? 女性清洗私处要注意4点

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殊体味,但是,有些人身上却有一股特殊的异味。尤其是一些已婚女性,私处经常会散发出令人作呕的臭味,令人不敢接近。……详细>>

男性不清洗私处有哪些危害?应该如何清洗?

好像在大家的印象中,清洗私处是女性的专利。男性似乎不用清洗,其实这种说法是错误的。男性也需要每天清洗私处,如果不清洗会带来哪些危害?我们……详细>>

女性清洗私处的6大误区 女性怎么护理私处?

私处是女性关心的部位之一,它是脆弱娇嫩的,因此要及时保养。虽然女人要时刻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清洗私处也是保证身体健康的一种,但是错误的清……详细>>

  • 袁少英

  • 吴维城

  • 毕焕洲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