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婚前性行为有哪些危害?这4大危害你一定要了解

2019-03-12 10:00:01      

现在人们对于性的思想变得越来越开放,经过调查发现有70%的年轻夫妻会出现婚前性行为,殊不知婚前性行为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甚至会影响到人格。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都有哪些?

1、会引起心理上的问题

健康正当的性行为才会给心理和精神上带来愉悦,但是性行为不正当却会给心理上带来创伤。有很多青年人认为,只要双方愿意就可以发生性关系,但是这是一种放任的态度,性冲动如果没有得到控制的话必须要担起应有的责任。

因为在进行性行为时缺乏一定的心理准备以及认知,所以有一部分女性性生活后会产生一定的心理问题比如自卑、沮丧和羞耻感等,甚至会厌恶男人。一部分女性甚至会失去活着的勇气,这种不良的生理心理情绪会影响着他们一生。

2、造成身体上的损伤

不正常的性行为势必会给男女双方带来危害,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婚前性行为如果没有做好避孕措施的话很容易怀孕,如果多次进行人工流产,导致女性出现炎症和输卵管堵塞,甚至有一部分女性因为多次进行人工流产而导致终生不育。

另外如果女性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以及流产,就会增加患上宫颈癌风险。除此之外,如果不恰当的性行为也会容易感染上艾滋病以及性病,对于身体以及心理都会带来严重的打击。

3、带来社会问题

婚前进行性行为不仅会给心理和身体带来创伤,同时也会给社会带来负担,因为缺乏一定的性知识以及自控能力,有一部分女性还没有到年龄就直接把孩子生下来,因为没有经济基础直接把孩子留给家长抚养,甚至有一部分年轻的女性生下孩子之后直接遗弃,这是缺乏道德以及人性的事情,直接触犯了国家法律。

4、影响个人的发展

婚前性行为会影响到女性个人发展,有一部分学生因为不恰当的性行为从而出现怀孕,必须要去医院做人工流产,不仅会耽误了学业,同时也会影响个人身心发展,有一部分女性会产生自卑以及内疚心理,从而自暴自弃。

温馨提示

婚前性行为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危害,所以一定要学会克制,做到自尊自爱,要加强性方面的一些修养,要有正确的性心理以及道德观。有性方面教养的人群应该有良好的性知识,符合人道,并且能够做到自我实现,要有一定的责任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婚前性行为有哪些危害?别让这些危害影响到身体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的性观念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特别是很多年轻的男女,婚前性行为很是普遍。但是由于发生婚前性行为的大多是特别年轻的男女……详细>>

婚前性行为有哪些危害? 尽量避免婚前性行为?

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思想变得越来越开放了,在没有结婚前已经发生了性行为,但是对一些老人来说实属大忌讳,但是任何事情都有双面性,婚前性行为也是……详细>>

婚前性行为有好处吗?婚前性行为会有哪些坏处?

现在人们的思想超前,婚前性行为已经成为了正常的现象,但是婚前性行为也有一定的利弊,要做好权衡,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婚前性行为的利弊有哪……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与心理分析

婚前性行为对于还没有接触过性的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但是,当一些人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就贸然接触婚前性行为,很可能会造成让人后悔一生……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大 这7种危害不能忽视

婚前性行为 对于现在的青年男女来说是家长便饭,而如果没有性行为,才属于稀有动物。也许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很多人都对这样的话题不会……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