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性病 > 正文

艾滋病怎么饮食调理?推荐6种抗病毒食物给你!

2020-03-05 08:54:34      

只要听到艾滋病,人们就感觉到非常的可怕,到目前为止,医学上还没有任何的方法能够彻底的治疗艾滋病,只需要患者在生活中做好预防,积极的做好保健即可。

艾滋病患者吃哪些食物好呢?

1、黄豆

在黄豆里面不仅仅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时也含有硒,硒能够有效的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和免疫能力,另外在黄豆里面含有的大豆皂苷能够有效抑制艾滋病毒,即使病毒进入身体里面,也不能更好的生长和繁殖。

2、黄瓜

黄瓜里面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c,能够有效的增强人们的免疫功能,具有抗癌及抗病毒的功效。在黄瓜底端会尝出苦味,里面含有一种化学物质,能够彻底的杀死身体中的艾滋病病毒。

3、苦瓜

苦瓜里面含有丰富的苦瓜蛋白,能够强烈抑制艾滋病毒,艾滋病患者只要每天多吃苦瓜或者把苦瓜炸成汁,就能够得到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

4、海带

海带里面含有大量的碘,碘能够促进身体中炎症的吸收,从而抑制了癌症的发生,在海带里面含有大量的硫酸脂,能够保护人们的免疫系统,防止受到艾滋病病毒的侵害,有效的预防艾滋病的发生。

5、鹅血

鹅血里面含有免疫球蛋白非常丰富,能够有效的增强人体免疫系统,从而提高了血液里面的白细胞,增强了淋巴细胞的吞噬能力,抵抗了艾滋病病毒。

6、大蒜

在大蒜里面含有大量的植物杀菌素,不仅仅可以杀灭有毒细胞,同时也可以杀灭各种病毒,多吃一些大蒜能够提高性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预防了各种疾病的发生。经过研究表明,把艾滋病病毒放在大蒜叶里面五分钟就可以全部被杀灭,所以多吃大蒜能够预防艾滋病。

温馨提示

平时一定要做到洁身自爱,要避免婚外性行为,千万不能吸毒,也不能和其他人共用注射器。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输血,不能擅自选择小诊所使用血制品也不能和其他人共用剃须刀以及牙刷,在性生活过程中必须带上安全套,这样可以防止艾滋病以及性传播疾病,千万不能接触艾滋病患者的尿液和血液等。平时不能有太大的心理负担,保持平和心态即可。

(责任编辑:叶群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艾滋病的食物调理 饮食调理 艾滋病

艾滋病应该怎么饮食调理?可以尝试这些食疗偏方

只要一谈到艾滋病人们就会非常的害怕,治疗起来非常的困难,一旦患上了艾滋病,一定要做好隔离工作,因为艾滋病的传染性非常的强,艾滋病患者如何……详细>>

患有艾滋病应该怎么吃?应牢记3个饮食技巧

一提到艾滋病人们就会瑟瑟发抖,毫不客气的患上了艾滋病就相当于绝症,但也不能丧失活下去的勇气,只要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调整好饮食结构,保持……详细>>

艾滋病病毒感染者饮食原则

艾滋病医学全名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Syndrome,AIDS)。它是由艾滋病病毒,……详细>>

艾滋病毒能活多久

艾滋病毒能活多久?这与环境和离开人体的血液或体液中HIV的含量有关,具体如下:详细>>

艾滋病病毒能活多久

艾滋病病毒能活多久?这与环境和离开人体的血液或体液中HIV的含量有关,具体如下: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