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正文

淋病吃什么药好的最快

2018-10-19 14:31:54      家庭医生在线

男性被感染上淋病的现象也是时有发生的,也是常见的一种现象,淋病对于男性生活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有些男性就会出现担忧,那么淋病吃什么药好的最快?

男性在患上淋病的时候首先出现的一些症状,是会在尿道口的位置有红肿,发痒的感觉,在后期的时候会出现轻微的刺痛感,在尿道口的位置会有一些粘稠的分泌物流出来,进而在阴茎部位会出现肿胀的现象。

有个别的淋病患者还会出现一些腰酸背痛的现象。在男性的会阴部和附睾部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还会出现有射精疼痛的症状的。

由于患有淋病之后,大量的淋病病毒会导致有很多的病菌和脓液异物从尿道口流出,造成尿道口的堵塞和外翻的现象,会造成男性不敢小便,不敢有太过夸张的动作等等。

患有淋病的患者表现症状是不尽相同的,一般只有在潜伏期过后,才会出现特别明显的症状。所以,患者在感到不适的时候,一定要及时就医,早日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诊治,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梅毒吃什么药

随着我国国民水平的提升,性观念的逐步开放,不良性行为更是成为了一些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这就导致了梅毒的大范围肆意传播,近几年,我国梅毒发……详细>>

月经提前是怎么回事? 月经提前吃什么药好?

月经对于女性来说肯定不陌生,只是自己的月经是否正常就无从得知了,生活中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有提前的现象,而月经提前却是属于月经不调的表现之……详细>>

吃什么对精子最好

很多人知道,胡萝卜能保护视力。但哈佛大学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大部分黄色、橘红色水果和蔬菜还有助于提高精子质量,其中胡萝卜效果最好,对生育能……详细>>

导致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 男人性冷淡吃什么药?

一些疾病或者心理因素都可能导致男人性冷淡,所以当男人性冷淡要查明病因,对症的治疗缓解,那么男性性冷淡要怎么护理呢?患有泌尿生殖系统疾病,……详细>>

*是什么药

然而,“*”毕竟是药品,是否每个人都可以随时使用呢?是否能像保健品一样想吃就吃呢?是否可以针对病症“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呢?男性究竟都该……详细>>

  • 熊明洲

  • 杨立刚

  • 柯吴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