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男性长阴虱是什么原因?阴虱会造成哪些危害?

2018-08-07 10:40:13      

阴虱是生长在生殖器局部的毛发内,患者会出现瘙痒难忍,不仅会影响性生活,同时也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那到底是什么引起了男性长阴虱呢。

男性长阴虱的原因是什么?

1、性接触

阴虱生长在生殖器的毛发内,性生活亲密接触时阴虱就会迅速寻找新的地方,性生活是阴虱的传播途径。尤其是对于性生活私乱的人群来说特别容易发生阴虱病。

2、直接接触

如果生活的卫生条件比较差、好多人住在一个房间里、和患有阴虱的人一起同床共枕,阴虱就会通过毛巾、被褥、床单等进行传染。

男性阴虱会有哪些症状呢?

1、当男性患上阴虱时,刚开始会出现比较小的淡红色小疙瘩,呈现乳头状或者菜花状。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发生糜烂、渗液,用手触碰时会出现流血的现象,严重的患者会出现脓性的分泌物且带有恶臭味,因为瘙痒难忍会用手不自觉的抓挠,从而继发感染。

2、阴虱发生在尿道口或者前尿道,不容易被发现,如果发生在肛门附近容易和痔疮混淆,此时患者会出现大便流血的现象,肛门周围的皮肤褶皱多,行动时容易和衣服摩擦有疼痛感。

男性长阴虱会有哪些危害?

1、当长有阴虱时会出现阴部瘙痒感,尤其是到了晚上更加的严重,从而降低了睡眠质量,影响了身体健康。阴虱主要是吸食人们的血液,从而导致皮肤的感染,阴部皮肤会出现大量的皮疹,长期用手抓挠会出现皮疹,甚至导致皮疹化脓。

2、当男性长阴虱时会产生阴虱病,属于一种传染性的皮肤病,而且患者的皮肤会出现大量的皮疹,皮肤有强烈的瘙痒感。同时也会传播其他的疾病,如果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尖锐湿疣或者淋病。另外阴虱也可能会传染给性伴侣或者其他的亲密人群。

男性如何预防阴虱?

60%的阴虱是通过性生活传染的,如果家庭中有一方患上了阴虱,那么就会通过性生活传染给配偶,并且也可能通过密切生活传染给其他人。所以一定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尽量不要发生婚外性行为,提高性道德。在生活中也要防止接触性的传染,尽量不要和别人共用毛巾、浴巾、浴盆、内衣等,尽量采取淋浴的方式来洗澡,在公共厕所选择蹲式马桶,上厕所前用肥皂洗手。注意讲究个人卫生,勤换内裤,贴身的衣服要专用专盆。

温馨提示

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性生活的私乱,性生活时尽量使用安全套来防止性疾病的传播,每天养成清洗生殖器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长阴虱的危害 男性长阴虱的原因 长阴虱

患了阴虱病怎么办?

可寄生于人体的虱子有3种:头虱、体虱与阴虱。阴虱寄生在人体的阴毛上,在外阴、肛门等部位咬人吸血,既咬伤皮肤,又引起患处皮肤瘙痒和炎症反应……详细>>

私密处很痒需警惕阴虱病

阴虱喜欢温暖潮湿的环境,一年四季都可罹患,湿热气候使它尤其猖狂。病人往往主诉为会阴部潮湿、瘙痒难忍、夜间瘙痒更甚,有的甚至把皮肤抓破,造……详细>>

外出沐浴当心阴虱上身 细解滴虫病侵袭原因

阴虱病属于性传播疾病,不仅可以通过性行为传播,也可以通过内裤、床垫或坐式便器间接传播而传染上阴虱病。详细>>

性病有哪些?大学生宾馆裸睡屡患阴虱病

性病有哪些?很多人有裸睡的习惯,外出也是一样,外出裸睡不好,一个大学生宾馆裸睡睡出阴虱病。详细>>

男人的“尺寸”过于短小,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阴茎长短直接影响到男性的自尊心,在他们看来阴茎越长,说明性能力就越强,就能满足另一半的性需求。一部分男性因为自己的阴茎短小而困扰以及自卑……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