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能力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哪些药物会影响男性性功能?这些药千万不能乱吃

2018-05-21 10:48:36      

有一些人,一旦身体出现一些疾病,就会盲目的给自己找些药来吃。可是实际上,是药三分毒,盲目服药不但可能会对个人的身体造成伤害,还会延误病情,甚至会影响到男性的性功能。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些药会影响男性性功能?这些药千万不可以乱吃。

哪些药物会影响男性性功能?

1、降压类药物

近年来,随着我国饮食结构出现变化,高血压的人群正在逐渐增多,其中绝大部分高血压人群都必须要依靠降压药来维持自己的日常血压。可是调查研究显示,在服用降压药的那些患者中,有将近14患有勃起功能障碍,还有一部分会发生射精障碍。也就是说,很多人在长期服用降压药之后,会对自己的性功能产生影响。因此大家应该尽量调整自己的身体状况,避免患有高血压疾病。一旦患有疾病也应该积极治疗,尽量从饮食方面调理,不要使病情恶化到必须要依靠药物控制的情况。

2、利尿类药物

如果男性朋友们服用了过多利尿消肿的药物,可能会使我们的身体流失大量的钾元素。钾元素是我们身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矿物质元素,它对维持我们体内矿物质元素的平衡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体内的钾元素不足,可能会影响我们的血液浓度,会导致我们的肌肉和神经的敏感能力下降。不但会造成勃起功能障碍,还会导致我们勃起时力度不足,硬度不够。

3、精神类药物

很多精神类药物会对男性的性功能产生损伤,可能会使男性的射精能力产生减退的现象。如果在生活中有依赖精神类药物的习惯,可能会造成男性睾酮水平降低。有数据显示,在所有的精神类药物中,绝大多数药物造成性功能障碍。

4、镇静类药物

镇静的药物主要会作用到我们的大脑组织上,因此可能会对我们的大脑产生伤害。人体大脑中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叫做边缘系统。这个部分主要可以调控我们的性神经反射,也可以直接的影响到我们的性功能。绝大多数镇静的药物,都具有松弛肌肉的作用,甚至可能会对我们的边缘系统造成严重的伤害。会造成我们性欲减退的现象,严重者甚至可能会造成勃起功能障碍。

温馨提示

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尤其注意,不要盲目的吃药。否则不但会对我们的性功能产生影响,还会对我们的内脏产生严重影响,甚至会导致器官功能衰竭,会使我们出现生命危险,大家一定要多加小心。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影响男性性功能的药物 药物 男性性功能

洗澡能增强男性性功能吗?这些方法增强男性性功能

一般男性到了16岁左右开始有了性冲动,对性产生了一定的好奇心,很多男性都希望自己的性功能比较强壮,这样可以展示自己的魅力,而且提升自己的……详细>>

性功能障碍会影响精子质量吗?这些危害千万不能小觑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都是非常的大,日常生活中作息不规律、长期的禁欲过度或者过度的性生活,都可能会导致男性性功能出现障碍,当出现性……详细>>

内裤也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

我们都知道女生的内裤最好可以一天一换,每条内裤的使用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三个月。可是对于男性来说,经常会出现一条内裤穿了很久的事情,甚至有些……详细>>

湿气重会影响男性性功能?应警惕影响性功能的4大因素!

随着春天到来,雨水增多,空气湿度大,若没有做好生活调理的话男性可有湿气重的情况,除了出现全身无力和身体水肿外,性功能也有所减退,那湿气重……详细>>

男性性病后对性功能的影响

性传播性疾病(STD)简称为性病,是目前国内最常见的传染病之一。STD损伤部位以外生殖器为主,在经检查证实STD已经临床治愈后,因患者性……详细>>

  • 陈煜阳

  • 冯冲

  • 冯小燕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