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避孕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结扎节育男性计划生育绝育术后诸症输卵管结扎术后并发症

夜间要情趣也要安全 夜光避孕套这样使用更健康

2018-05-04 10:15:30      

现在市面上有出现一种避孕药是夜光型的,是在夜晚的时候可以发光的避孕套。在最初的时候,夜光避孕套是通过乳胶再加上发光的物质来制作成的,制作的成分中有一种很容易让人出现过敏的物质:磷。但是现在的制作水平越来越高了,很多的夜光避孕套是累死夹心的那种。这种新型避孕套的出现会比之前老款的要安全许多。

夜光避孕套怎么用

1、用手指把避孕套中间的空气挤干净了之后,再套上生殖器。完全套好,房事结束后,在未软缩时按住套口,抽离出女性身体,再将套套脱下。

2、双方现及时清洁私密处,避免增加感染的风险。

3、此为一次性用品,不可重复使用。

4、过敏体质者,最好不要轻易使用。

夜光避孕套的优点

1、别有一番风味

由于它是一种会发光材质制作而成的,因此,在黑暗的环境中会自动发光,而这也会给夫妻性生活增添一些新鲜感,别有一番风味。

2、减少对套套的反感心理

现在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型的避孕套,其实它主要的作用是为了减少人们对于避孕套的一些反感的心理。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避孕套,夜光避孕套的对于人们的吸引力还是不错的。

3、增添情趣

夜光的避孕套和普通的比起来,使用感受是差不多的、就是在黑暗中一个会发出荧光来,对于增加夫妻的情趣是非常好的哦!

夜光避孕套的缺点

1、还是会引起过敏

夜光型的避孕套,是通过磷的能量而产生发光效果的,即便制作工艺已经有所提高,但是仍然会比普通的套套更容易让人过敏。

2、增加患妇科病可能

由于添加了更多的刺激性物质,不仅会更容易发生过敏,而且,对于女性来说,会大大增加妇科疾病发生的可能性,直接可能诱发瘙痒、分泌物增多等等现象,所以,应慎重选择,不可盲目尝新。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法 避孕套 避孕

情趣避孕套哪种最安全?

在添加剂的化学作用下,“安全套”结构会变得脆弱易破裂,还可能发生不小心受孕的“安全事故”。市面上常见的情趣安全套有螺纹、颗粒、会发光、能……详细>>

戴避孕套安全吗

为什么戴了避孕套还是会怀孕?理论上,只要正确地使用保险套,其避孕效果可达到97%,可事实上,戴上保险套的避孕效果只能达到80%、90%,……详细>>

使用避孕套要避开这3个错,正确使用避孕套要牢记这4点!

生活中有很多男女不想意外怀孕,在性生活时会采取避孕套来作为避孕方式,避孕套主要是橡胶套,在性生活时套在男性阴茎上,避免精液进入女性身体来……详细>>

避孕套如何使用才最安全

无论你是次次都“保险”,或者偶尔想起来才用一回,下面有关避孕套怎么用才安全的有关知识都能让你受益匪浅。详细>>

你使用避孕套的方法正确吗? 避孕套的正确使用方法

想必避孕套是很多情侣一直都在使用的产品,对于避孕套很多人都觉得这种物品很简单,只要拆开包装带上就可以用了。但是你可知道避孕套在使用的时候……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