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女性那个部位不够湿润?这四个方法不要错过

2018-04-09 08:23:14      

女性在房事中,在情动的时候阴道会分泌出润滑液。来帮助男性进入身体,但是有些女性会无法分泌润滑液。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私处干涩是什么原因

1、 可能是由于性刺激不足

这里的“刺激”是指在房事过程中的前戏不够,在女性还没准备充足、男方对于房事的引导不够理想。从而没能足够的患起女性的欲望,这就是造成女性私处干涩的重要原因。在女性有了性欲望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欲望没有那么强烈。伴侣一上来就直奔主题,很容易引起女性的反感,就会出现私处干涩。更甚者还会引起女性性冷淡。

2、 内分泌失调

女性过了35岁之后,各种妇科问题就会逐渐变多。比如频繁的出现月经不调,这很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就间接的导致了私处的分泌物减少,从而引起私处干涩。

3、 缺乏维生素B2

如果你有口角发炎、皮肤干燥和脱屑的症状,并伴随着房事中私处干涩。多半是由于你体内的维生素B2含量不足,除去以上的症状,还会导致阴道壁干燥、充血等症状。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记得要及时补充维生素B2。

4、避孕药

有时候,服用避孕药并不如你想象中的那样好。由于人的个体不同,任何含有孕酮的避孕药都可能对女性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危害,因此,频繁地服用避孕药也可能让你的阴蒂干涸,没有生机。

5、心理压力

在生活中可能会种种因素而影响到情绪,情绪是导致性欲出现低下的重要原因。所以会导致女性的私处无法润滑。

如何使私处变湿润?

1、中药治疗

黄芪、当归、枸杞、女贞子、何首乌、熟地等中医对阴蒂干涩有治疗作用,中医也会采用六味地黄丸、五子衍宗丸、四物汤、右归丸、玉千金凝胶棒等中药方治疗。

2、使用雌激素

阴蒂局部间接使用雌激素,可治疗内分泌失调导致的阴蒂干涩。

3、增强体质

女性经常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也可改善阴蒂干涩情况。治疗自身慢性疾病、阴蒂炎症可以增强免疫力,增加激素分泌。有炎症的女性,治好阴蒂炎,干燥的问题也会自然有所好转。

4、尝试水溶性润滑剂

有研究指出,在国外有超过6成的夫妻都在使用这个产品。因为它的刺激性比较小,可以有效的让人放松心情来享受房事。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干涩 私处 女性

女性私处干涩是怎么回事?帮你分析了这4个原因

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私处会分泌出润滑液,帮助性生活顺利进行。如果女性的私处非常的干涩,性生活就没有办法顺利进行,即使能够进行也会给女性带来……详细>>

过度滥用避孕药 原来会导致女性这个部位干涩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房事中女性出现情动了之后私处就会出现润滑液来帮助进行房事。但是有些女性就会出现私处干涩,这个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详细>>

女性的隐私部位,经常干涩是什么原因?想要改善该如何做?

女性私处非常敏感且脆弱,做好日常生活中护理和卫生,能防止患上妇科炎症。大家都知道,私处的润滑度可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阴道干涩和压力、炎症……详细>>

哪些坏习惯让女性私处太干涩?6个坏习惯立马改正!

俗话说男人怕软,女性怕干,确实如此。女性阴道干涩,性生活时会有明显的疼痛感,有时会引起出血或瘙痒,久而久之会让女性出现性冷淡,哪些坏习惯……详细>>

女性私处干涩是什么原因?教你3招来改善

女性私处过于干燥的话,每次性生活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而让女性慢慢的恐惧性生活,甚至会造成性冷淡。要找出导致女性私处干涩的原因,并且做好调理……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