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这个行为对女性乳房有好处?乳腺癌发病率下降!

2018-04-07 10:04:02      

适当的房事对于人体的身体是很有好处的,对于女性的乳房的好处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具体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一起了解下。

爱爱对女性乳房竟有这3个好处

1、加快乳房的血液循环速度

在一般情况下,在房事的过程中,女性乳房的大小会一直变化。在女性的欲望被挑起来之后,乳房就会变得坚挺。在女性得到满足的时候,尺寸会达到最大。在心情平复之后,又会回复到正常的状态。经历过这些变化之后,女性乳房的血液循化是非常顺畅的。如果房事不和谐的话,会对于女性一些存在的欲望产生抑制的作用。使得乳房的血液得不到很好的循环,会出现胀痛等不好的反应。

2、可以很好的预防乳腺增生

女性乳房常见的疾病中,乳腺增生的发病率是远超于其他的。大约占总数量的六成,多数还是发生在中年女性的身上。其中又以35-45的女性数量最多,房事的不和谐是造成乳腺小叶增生的重要原因。并且,长期处于不良的房事下,女性的心理压力是得不到释放的。会使得内分泌失调,久而久之也很容易患上乳腺增生。

3、降低乳腺癌的发病几率

乳腺癌严重的危害到女性的身体健康,有研究发现。乳腺患者中,很多都是长期没有正常的性生活的。其中又分为三类人,分别的高龄未婚、性能力底下和丧偶的女性。这些人群的发病率会比正常女性高很多,这说明了什么呢?没有正常房事的女性患上乳腺癌的几率会高很多,从这个角度来说的话,和谐的夫妻关系,对于降低女性患上乳腺癌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女性如何保养乳房

1、清洁保养工作是基础

做好乳房的卫生保养的工作是每天都需要的事情,不管是私处还是乳房都是需要有个卫生健康的环境的,你可以在洗澡的时候用适当的工具好好清洗一下,也可以在洗完之后抹点精油好好保养一下,这些都是不错的做法。

2、呼吸方式也有讲究

很多人喜欢含胸驼背的走路,甚至做什么事情都是含胸驼背的样子,这样看起来不但显得没有什么自信,反而还很难看,更重要的是这样呼吸的方式也是错误的。在你呼吸的时候最好是可以交替地进行,在呼气时含胸,而吸气时挺胸,这样对促进胸部的发育也是很有好处。

3、不管是站姿还是坐姿都要正确

如果你一直的体态都是含胸驼背,对于身体是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的。不仅会压迫到你的胸腔,也会导致胸部出现下垂。

因此不管是在站着还是坐着的时候都要保持好的姿势,挺胸是基础,才不会让你陷入驼背的困境。

4、内衣选择要合适

有些少女为了能够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加的傲人,喜欢穿一些不适合自己尺寸的内衣,或者喜欢选一些很多化纤织物的内衣,这样对自己的乳房健康是不好的。但是要是始终羞于穿内衣的话,也是很不好的,很容易造成下垂甚至受到损伤的。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处 房事 女性

房事对于女性竟有这些好处!

我们都知道,房事过多的话对于人体是不好的,但是适当的房事却是对人体有着诸多好处,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规律的房事生活 对女性身体更有好处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房事对于身体会有一定的好处,如果能长期拥有规律的房事、对于身体的好处更是不用说了。详细>>

女性偏好肉食不易患乳腺癌

日前,意大利研究人员发现,偏好肉食和奶制品的女性患乳腺癌几率较低,而偏好水果和蔬菜的女性患卵巢癌几率较低。这一研究结果发布在2月号的《国……详细>>

精液对女性健康有好处?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好处?

或许大多数的人并不知道,男性的精液里面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抗菌物质,也就是精液胞浆素,只要能给胞浆素一个机会进入菌体细胞内,就能够阻止细菌……详细>>

女性晚上开灯睡易患乳腺癌

最新研究显示,晚上开灯睡觉或熬夜是导致女性患乳腺癌的主要因素之一。 详细>>

  • 唐之雅

  • 陆骊工

  • 石敏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