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用品 > 正文
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酒精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这几点卫生棉使用注意事项 女性千万别忘记!

2018-04-05 12:50:38      

卫生棉条现在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对于很多女性而言是很方便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使用卫生棉条。

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这几点:

1、 使用前清洁双手

如果你在使用前没有洗干净你的双手,或者是把卫生棉条放置过久在你的体内。会出现中毒性休克综合症的危险。因为经血被卫生棉条所吸收之后,会有一些病菌伺机出现,如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没有了经血的阻挡之后,更加容易进入阴道内。就会出现上述的症状的。

2、 不能长时间不换

由于卫生棉条是放置在女性体内的,所以它除了会吸收经血之外,还会吸收阴道的分泌物,会造成阴道干涩,因此建议是卫生棉条一定要4个小时更换一次,最长时间不要超过8个小时。

3、 初次使用选择普通型号

卫生棉条为了方便女性的选择,会分为量多量少的时候有不同的尺寸。初次使用的话建议是选择量少或者是普通流量时用的型号。不建议来选择大流量的型号。

4、 夜间不建议使用卫生棉条

因为夜间睡眠时间比较长,就会长时间的不更换。很容易会有感染的风险,所以在夜间的话建议是选择加大加长的卫生巾。

5、 初次用的话选择量大那几天

最开始使用卫生棉条的话,可以选择在流量比较多的那几天。因为那几天阴道是处于比较润滑的阶段,更容易让你推送成功,比较容易上手。

(责任编辑:宋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卫生棉条 经期 女性

女人私处塞卫生棉条取不出?这份卫生棉条的正确使用指南一定要收下!

卫生巾女性月经来临时会使用到的一种卫生产品。卫生巾会让女性行动不便。甚至在炎热的夏天会让他们感觉不适,也因此卫生棉条在近些年逐渐流行,特……详细>>

经期慎用卫生棉条

卫生棉条是一种棉质的圆柱体,对于经血有很强的吸收作用,有些女性可能钟爱于它。但是使用卫生棉条的风险远远超过卫生巾,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使用……详细>>

女人结婚后千万别这样想

详细>>

女人千万别把男人当成亲人

可要是遇上个有情有义的男人,懂得去珍惜女人付出的一切还好,可惜如今这男人,一个个的无情无义,放着家里贤慧的老婆不要,偏偏要将众多心思放……详细>>

女人 千万别随意贬低配偶

详细>>

  • 毕筱刚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