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儿童性教育 > 正文

小孩吃鸽子蛋会导致早熟吗

2018-06-05 10:37:06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小孩发育也速度也加快,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有的小孩出现了性早熟的情况,性早熟是一种因为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小孩发育异常,是一种疾病。性早熟对儿童的伤害是很大的,儿童性早熟和儿童的饮食习惯息息相关。那么小孩吃鸽子蛋会引起小孩性早熟吗?

性早熟对儿童有哪些危害?

性早熟是儿童过早的出现了第二性特征发育,表现在女孩8岁以前就出现了乳房快速发育,性器官变大,在10岁之前就来月经。男孩表现在九岁前性器官增大,有阴毛长出。开始变声音。性早熟对小孩的心身都会带来不好的影响。1。一般骨骼闭合女性发生在18岁左右男性发生在20岁左右,但是性早熟加速骨龄的增长,使得骨骼的闭合提前,骨骼的提前闭合导致小孩成年后身高明显的低于正常成年人。2。性早熟会出现一系类的体征,像男孩可能长胡子,女孩乳房变大,这都是看得着的变化,身体上不同于同年人的变化,使得小孩感到自卑,从而影响到小孩的心理发育。对儿童的学习和生活都会带来影响。同时因为性教育的缺乏,女孩过早的性发育使其懵懂的心感到恐慌,从而可能导致成年后性冷淡,性恐慌的心理疾病。3。对于女孩,因为每个女人一生的卵子数是固定的,过早的排卵会引起卵巢早衰。

性早熟对小孩的伤害很大,最好是以预防为主,在饮食上要注意,均衡饮食,不吃或是少吃激素类食物。

鸽子蛋小孩吃了会性早熟吗?

首先鸽子蛋的营养很丰富,含有各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如各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氨基酸,鸽子蛋所含的脂肪也比较少,所含的蛋白质都是优质的对身体有益的,是一种非常好的营养食物。鸽子蛋吃了能增强人的体质满足人的营养需求。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可以食用。

其次任何的东西食用时都不能过量,鸽子蛋是补阳的佳品,对小孩的生长发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适量的吃会促进身体发育,但是食用过来就会适得其反,可能会导致小孩性早熟。

再次鸽子蛋营养丰富,很多家庭都会把它当早餐,一些唯利是图的商家为了使利益最大化,就给鸽子喂食激素类食物,以缩短其生长周期,让它早发育早下蛋。吃了激素类食物的鸽子生的蛋也会含有激素类的成分,小孩吃了就容易引起性早熟。所以如果对鸽子蛋的来源不确定最好是不要给孩子食用。

鸽子蛋营养丰富,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适当的给孩子食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少吃鸽子蛋 鸽子蛋食用价值 性早熟

塑料文具会导致小孩子性早熟 导致儿童性早熟的食物

不少家长会给孩子买包书膜、包书套,不过,买的时候要多留个心眼,包书皮里竟然有致癌性和塑化剂!长期接触,会影响男孩睾丸生长和发育,致使男孩……详细>>

跳蛋是干什么用的

不少人都有听说过跳蛋这种玩意儿吧,但是大部分对于跳蛋还是感到很陌生的,因为这是一种情趣用具,比较隐晦。那么,跳蛋是干什么用的呢,哪款好用……详细>>

五类食物少给孩子吃 会导致性早熟

某些标榜能让孩子‘长高长壮’的口服液,相当部分含有激素。孩子服用后在五六岁时长得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壮实。而等孩子进入正常发育阶段时,反而不……详细>>

跳蛋是什么

跳蛋是什么?跳蛋-女性自慰,夫妻调情的有效的小可爱。跳蛋具有震动功能,使女性持续性高潮,对治疗女性性冷淡、性高潮缺乏等症有良好的改善效果……详细>>

跳蛋是干什么的

跳蛋是什么?跳蛋-女性自慰,夫妻调情的有效的小可爱。跳蛋具有震动功能,使女性持续性高潮,对治疗女性性冷淡、性高潮缺乏等症有良好的改善效果……详细>>

  • 陈雷宁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