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用品 > 正文
多汗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肺脓肿脓胸霍奇金病低血糖症

男性内裤多久换一次?怎么选购合适的内裤呢?

2017-12-19 09:46:39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总是那么粗心,就连贴身的内裤也不能及时更新换代,你要知道,男人内裤是贴身衣服,内裤上的细菌也是很多的,所以男人应该掌握更换内裤的时间,不要让藏着大量细菌的内裤危害到男性的健康。

男性内裤多久换一次?

男人都比较懒,在更换内裤这件事上,更是懒得可以。有的男同胞一条内裤可以穿一个星期,更有甚者,还将“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的精神发扬到了更换内裤这件事情上。那么,男人应该多久更换一次内裤?多久更换一次内裤才有利于男人的健康呢?

所有的东西都是有使用寿命的,内裤也不例外,而且内裤的寿命还比较短。这关乎自己私处的健康,是不能马虎的。

如果有可能,你可以两天换洗一次内裤,这样,既保护了你的内裤的寿命,也保护了你的外生殖器的健康和卫生。实际上,男士的内裤更好是一天一换,早晨穿一条,晚上回来脱下,清洗,第二天换一条新的内裤。这样,更合理。

而一般情况下,使用频率较高的内裤,最好是三个月丢了旧的更换一次。但是,最长也不能超过半年。当然,在这期间,如果发现内裤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就得及时更换。

男人怎么选购合适的内裤

1、高衩底裤,性感标志?

建议:腿极粗的人可以选择全高衩。

在女装内裤的设计理念中,高衩一般是修饰作用,让腿显得修长一些,但男式内裤中的高衩出发点其实不在性感上,而是为了照顾到腿粗的男性。据悉,因为市场反馈,男性更喜欢倾向于购买腿部包边的内裤,所以厂家还是设计了包边的半高衩内裤,穿不惯全高衩的内裤的话,就比较适合。

2、四角裤回潮,越宽松越好?

建议:腿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不宜穿,而且穿时下流行的窄身西裤的时候也不适宜穿。

加上市面上棉质四角裤越来越多,所以四角裤有回潮的趋势。一般认为四角裤与三角裤相比能减少束缚和摩擦,并且保持通爽,但如果一味选宽裤脚来达到通爽的目的,那跟以前那种“的确凉”短裤有什么区别?所以,选择四角裤要尽量合身,选择棉织质地的比棉布质地的贴身,这样套在西装裤内则不显得臃肿。

目前四角裤的设计都不是最完美的。因为穿西裤时,即使比较合身的四角裤仍可能在裤脚部分卷起来。因此,市面上出现改进型的四角棉织裤,在裤脚部分包边,不过腿粗的人穿起来略显得紧。

3、穿男式低腰牛仔裤要露出内裤边吗?

建议:超底腰内裤在日本韩国相当红火,初穿会有点不习惯,前后都露沟。这个问题挺有意思。问我的朋友因为看到有些男歌星这样穿上台表演,才问我潮流就是要这样穿吗?我的意见是潮流不能死板地跟,如果你觉得不得体就干脆拒绝这种穿法,而且市面上又不是没有配合低腰牛仔裤的内裤。虽然它们比传统的三角裤更省布,但是因为潮流,便宜不了哦。

4、纯棉内裤最舒适?

建议:对于汗多的人来说,纯棉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以下这些面料的内裤在关键部位都会用纯棉垫底,一样舒适。一般认为,纯棉质地舒服,有些人非纯棉不买。

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尤其是驾驶私家车且背部多汗的男士为了避免黏腻的感觉,可以选择用快干的韩国丝面料,吸水力不错,手感滑爽。另外,还有一种叫木代尔的面料非常坠手舒适,跟棉的质感类似,它吸收和释放水分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内裤选择 男性内裤 男性

男性内裤多久换一次?男性清洗内裤的3个注意点

内裤对男性的生殖健康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物件,据英国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在英国有一半以上的男性都不是每天换内裤,这对于健康是非常没有好处的。……详细>>

男性如何选择内裤?男性内裤的3个常识你应了解

男性朋友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虽然内裤很小,但是直接关乎了其生殖健康,如果穿错的话会引起大麻烦,甚至会导致前列腺疾病的发作,所以说……详细>>

男性穿错内裤易杀精 如何提高精子质量?

很多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随意的。反正有什么穿什么,但是您可知道,内裤没选好是很伤害精子的,有些内裤最好不要穿。我们一起来……详细>>

男性选对内裤也能壮阳?内裤选购有什么原则吗

谈到男士的底裤,很多男士认为这有什么好讲究的?有的男士甚至认为底裤是穿在里面的,没有什么好挑三拣四的,也有人在购买时看到是女店员就羞于询……详细>>

三种内裤男性千万不能穿!该如何选择内裤呢?

很多男性朋友在生活中,对于内裤的选择是很随意的。反正有什么穿什么,但是您可知道,内裤没选好是很伤害精子的,有些内裤最好不要穿。我们一起来……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