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什么是包茎过长呢?包茎过长有什么症状?

2017-12-19 09:44:32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男性朋友来说,不管是小孩子还是成年男性,都存在着包茎过长的现象。这种情况是需要及时治疗的,以免引发一些疾病,那么什么是包茎过长呢?

什么是包茎过长呢

包茎过长是包皮长,由于包皮口狭窄或包皮与阴茎头炎症后粘连而不能上翻露出阴茎头。包茎分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包茎分为萎缩型和肥大型,后天性包茎系炎症、外伤等使包皮口粘连狭窄所致。包茎过长是一种先天畸形,初生儿差不多都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等到七八岁时包皮开始渐翻上去,一部分(约占8%)翻不上去者便形成包茎。

包茎过长有什么症状

1、包皮口小,比较紧

如果男性的包皮口很小,就会出现上翻的时候比较困难的现象。但是如果包皮口比较紧,用力可以将包皮翻转至冠状沟,但是不能自然的回复,需要借助外力来回复。而正常包皮长度图片显示的则是相反的。

2、包皮覆盖率过高

有关人士表示,如果男性的包皮口覆盖住龟头或者大部分的龟头,勃起的时候,龟头不能露出,用手下拉包皮以后才能让龟头显露。这也是正常包皮长度图片所没有的。

3、排尿困难

正常包皮长度中显示的是男性排尿是正常的,而有包皮疾病的男性则会出现排尿以后,最后的几滴尿液不易排尽,包皮还会会鼓起如球状,排尿困难的症状。

包茎过长怎么办?

婴幼儿期的先天性包茎,可将包皮反复试行上翻,以便扩大包皮口。手法要轻柔,不可过分急于把包皮退缩上去。当阴茎头露出后,清洁包皮垢,涂抗生素药膏或液状石蜡使其润滑,然后将包皮复原,否则会造成嵌顿包茎。大部分小儿经此种方法治疗,随年龄增长均可治愈,只有少数需做包皮环切术,对于包皮嵌顿,需紧急施行手法复位,必要时做包皮背侧切开。

后天性包茎患者由于其包皮口呈纤维狭窄环,需行包皮环切术,适应证如下:包皮口有纤维性狭窄环。反复发作阴茎头包皮炎。6岁以后包皮口狭窄。

埋藏阴茎病例切忌做包皮环切术,应施行包皮整形术。

对于包皮环切术的适应证说法不一,有些国家及地区因宗教或民族习惯,出生后常规做包皮环切。有人认为包皮环切可减少阴茎癌与婚后女性宫颈癌的发病率。但有资料说明,常规做包皮环切的以色列与包皮环切术不普及的北欧国家,这两种癌的发病率均很低,无显着差异。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茎过长症状 包茎过长 男性

包皮过长是否需割掉?了解包皮过长、包茎的区别!

相当一部分男性存在着包皮过长问题,为能避免尴尬,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和性能力,直接就医做包皮环切手术。有些家长发现自家男孩包皮过长,常常因……详细>>

男性包茎有没有危害?盘点包茎的8宗罪!

包茎和包皮过长是完全不同的概念,包茎的人包皮口狭窄,或包皮跟阴茎头紧紧粘连在一起,不能使得包头上翻露出阴茎头和尿道口。不要小看包茎,若没……详细>>

男人包茎危害大 包茎术后多久能过性生活

包皮包茎是男性朋友常遇到的问题,对于包茎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因为包茎对男人伤害很大,可损伤阴茎。那么,包茎有什么危害呢?1、影响龟头的正……详细>>

王忠:包皮过长有损“性”福生活

暑假到了,医院扎堆了很多预约包皮手术的学生,有些医院甚至排期排到开学前。有些医院做过统计,动包皮手术的患者超过70%都是学生,而成人只占……详细>>

包茎有哪些症状表现?术后该怎么护理?

男性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所以男性的健康也会严重的影响到整个家庭,尤其是对于男性身体危害较大的疾病就一定要引起注意,而包茎就是这样一种常见……详细>>

  • 吴维城

  • 陈德宁

  • 袁少英

  • 毕焕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