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令人尴尬的私处异味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2017-11-26 09:37:30      家庭医生在线

健康的阴道通常也会有某种气味,但是这种气味不大,也不太难闻,是一种正常的情况。

女生私处有臭味是怎么回事?

1、腥臭味:一些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或阴道嗜血杆菌感染的阴道炎,在这种情况下白带常伴有腥臭味。

2、鱼腥味:有一部分阴道炎,是由阴道嗜血杆菌引起的,白带有一股特殊的鱼腥味。同时,还伴有阴道灼热、疼痛、瘙痒、外阴潮湿等症状。

3、恶臭味:若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颜色鲜红,往往是恶性肿瘤的信号。

哪些原因会引起私处异味?

1、腥味与感染

如果你的私处发出一种强大的,难闻的气味,这可能是感染的迹象。例如细菌性阴道炎,由于过度生长的细菌和微妙的阴道PH值平衡失调,导致白带增多和强大的腥味。难闻的气味与绿色白带通常表明滴虫病性病,所以如果你感觉气味不对,相信你的直觉并看医生。

2、经血

如果你经常闻到一点如血的气味,在这段时间里,通常没什么可惊慌。自然状态下健康的阴道在经期会发出混合学但正常的气味。

3、吃重口味东西

你吃的东西也可以让你私处的气味不同。柑橘类水果如橘子、菠萝和柚子会增加你的阴道液体,引起阴道气味浓重。另一方面,洋葱,大蒜,花椰菜和芦笋会导致引道产生一些描述为“不愉快”的气味和味道。

女生私处有臭味怎么办?

1、不要乱用洗液,学会正确清洗阴道的方法

很多女人不知道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就盲目的看洗液广告,认为洗洗更健康,但事实上过度清洁,内阴的细菌平衡就会被打破,那些对人体有害的细菌会过度增长,女性就可能患上念珠菌性阴道炎和细菌性阴道炎,同样也会出现异味的症状,针对这种情况建议还是用温水清洗外阴为好。

2、不要乱穿衣,懂得私密的也需要“呼吸”

很多女性喜欢穿紧身裤,但紧身牛仔裤因为布料粗硬,容易摩擦私处,使私处受伤、发炎,进而引起瘙痒和异味。因此,建议大家尽量少穿紧身裤。另外私处如果不透气,也容易因细菌滋生而产生异味,因此,女性的内裤最好选择舒适透气的纯棉材质,以保持私处透气,防止产生异味。

3、拒绝重口味食物,懂得饮食调养的重要性

有一些重口味的食物也可能引起阴道异味,比如大蒜、洋葱、花椰菜等,所以不要吃重口食物但可以多喝酸奶。特别是那种有活性嗜酸乳酸杆菌的酸奶,具有促使体内有益菌繁殖与生长、抑制有害菌生存的作用。

4、认识阴道健康对于去除下面异味的重要性

根据调查很多被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问题困扰的女人多容易出现炎症反复的情况,而一般这种问题的出现其实也和松弛的阴道有一定的关系,要知道松弛的阴道很容易进入病菌,引发妇科炎症,导致异味的发生,所以缩阴也是帮助女人摆脱下面异味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处异味原因 私处异味 女性

女性私处有异味是怎么回事?这5种情况不可忽略!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香喷喷的,但因为私处有异味而烦恼,尤其是同房时,因为有异味而尴尬,影响性生活质量,到底是什么引起的女性私处有异味呢。详细>>

私处产生异味的3大原因 6个方法教你消除私处异味

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但是男人都排斥有异味的女人,因为女性阴道有异味不仅自己闻着难受,别人更难以接受有了异味的自己。不过因为女人的身……详细>>

女人私处为何会有异味? 教你7招缓解私处异味

每到夏天的时候有很多女性朋友会感觉私处的味道特别大,女性有妇科问题是很常见的,除了情况严重要到医院治疗,一般的炎症只要平时多注意卫生习惯……详细>>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有异味? 7个消除私处异味的方法

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但是男人都排斥有异味的女人,因为女性阴道有异味不仅自己闻着难受,别人更难以接受有了异味的自己。不过因为女人的身……详细>>

女人私处有异味怎么办? 7招教你彻底清洗私处

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但是男人都排斥有异味的女人,因为女性阴道有异味不仅自己闻着难受,别人更难以接受有了异味的自己。不过因为女人的身……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