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运动竟也可以保养?

2017-10-19 10:05:25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一生当中不免都会发生一些类似的问题,所以学会如何保养私处是越来越重要了,那么女人如何保养私处?女人保养私处的方法有哪些?

女人如何保养私处

1、保持私处清洁

每天用无色、无味的洗浴皂,在手中揉出泡沫后,再用泡沫轻轻搓洗外阴。我们的阴道内部有自洁功能,因此千万不要自己冲洗阴道,这样会破坏内部的酸碱平衡。

2、修剪私处体毛

最好的方法就是“剪”。热蜡与各种脱毛膏都会伤害V区的皮肤,引起不必要的红肿甚至细菌感染。虽然修剪没有上述两者那么彻底和立竿见影,为了V区健康,你可以让另一半来为你整理花园。

3、让“她”呼吸

百分百的纯棉内裤是V区最贴心的保护。此外,尽可能减少穿紧身牛仔裤和其他箍紧臀部的衣物,它们都会引起体温升高、细菌滋生,从而加剧酵母菌的数量,引发阴道炎。

4、最好使用避孕套

避孕套的作用不仅仅是用来避孕的,同时,它能够帮助女性朋友在爱爱的时候隔离异性精液中的细菌,帮助保护私密之处。

5、正确使用卫生巾

女性朋友在生理期都会使用卫生巾,但这其中需要注意的事情非常多。首先,要选择干净的、质量好的、无任何添加剂的卫生巾,由于很多卫生巾当中加入各种漂白剂和荧光剂,对于女性身体伤害极大,因此,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其次,在使用卫生巾的过程中要尽量勤换,最好每隔两个小时要换一次,如果卫生巾一直贴在私处,不透气不说,还非常不干净,时间一长,细菌便滋生得厉害。女性朋友们要谨记哦!

女人保养私处 绝不能忘了运动

1、床边卧式锻炼

女人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扶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如此反复6次,每天一回,可让阴道紧一些。

2、做立式锻炼

女人站立,双腿微分开,收缩两侧臀部肌肉,使之相挟,形成大腿部靠拢,膝部外转,然后收缩括约肌,使阴道往上提。经过锻炼,即可学会分清阴道和肛门括约肌舒缩,改善阴道松弛状态,提高阴道的挟缩机能,藉以掌握同房时的舒缩能力,使性生活和谐、美满。每天坚持15分钟。

3、如厕缩阴运动

在每次入厕小便时,收缩阴部,阻止尿液排出,大约2分钟后,排尿,再收缩。坚持时间的长短会随着锻炼时间长短而有不同。坚持练习两个月,相信你就有不小的收获。

4、练习骨盆运动

女人半蹲,两膝微屈,两足分开60厘米左右,两手叉腰。吸气,将骨盆前推;呼气,将骨盆拉回,同时臀部尽量向后撅起。反复做10次。

5、练习仰卧按摩

女人仰卧,屈腿,两膝分开,足底相对,用手从膝盖向大腿根部按摩,到腿根后再由下而上按摩。按摩时吸气,手返回膝盖时呼气。反复做5次。按摩时要放松,注意体验动作所产生的全身性性舒适感。

6、练习展腿运动

女人运动躯干、大腿时,腹压作用于阴道,产生快感,同时阴道口开张,利于局部气血通畅。女人坐姿,两手后撑,左腿屈立,右腿屈膝外展,平放垫上。然后提臀,左腿外展,略伸直;再次放下臀部,换右腿做相同动作。反复做5次。

(责任编辑:黄超宏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保养私处 女性私处保养 女性私处

女性私处怎么保养好? 女人保养私处的5种方法

很多女人为了追求美丽,会刻意在私处喷香水、使用各种“化妆品”,虽然增加了女人味,但这样对私处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那么,女性保养私处哪些东西……详细>>

私处异常的3个信号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

女性朋友们在注重外表保养的同时,也要注重对私处的保养,其实有很多妇科疾病都是由于女性没有对私处保养而引起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多了解私处……详细>>

女性私处怎么美白和保养?私处保养6种东西不能用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比较在意私处的颜色,觉得私处颜色黑黑的很不美观,所以,很想让自己的私处变得粉嫩,这就要求使用一些淡化私处黑色素的窍门来……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色? 女性该如何保养私处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少女性发现自身的身体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不仅仅是乳房发育和阴毛生长,就连私处的颜色也变深了。那么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色呢……详细>>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做到这5点并不难!

阴道是女性最私密的部位,必须要细心呵护。女性外阴生理结构比较复杂,皮肤娇嫩且有大量皮脂腺、阴道分泌物和月经血液聚集,稍微不注意就有可能引……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