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创伤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烧伤软组织损伤冻伤脑外伤尿道损伤

女性阴部为什么会变黑? 阴部美白粉嫩的4个诀窍

2017-07-12 10:42:27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发现自己年轻时原本比较粉嫩的阴部正在逐渐的变黑,并为此感到十分困扰,再加上不了解阴部发黑的原因,很多女性朋友们便怀疑自己是否患上了妇科病,但是因为不好意思就医,只能自己瞎猜,弄得整个人忧心忡忡。那么,女性阴部为什么会变黑呢?女性该如何美白阴部呢?

女性阴部为什么会变黑?

1、遗传原因

决定乳头或大阴唇、小阴唇原色的是遗传因素,没有怀孕、生育经验的年轻女性,阴唇即便发黑,也是与生俱来的,若认为她被“玩过了”,那可是很失礼的事。

2、性生活过于频繁造成

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随时间的迁移而日见加深,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同时性刺激时荷尔蒙的黑色素也会让阴唇变成黑晕色。

3、正常的色素沉着

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天生皮肤较白的女性,会略呈粉色,天生皮肤较黑的,阴部色素也会比较深。

阴部美白粉嫩的4个诀窍

1、天然修复美白

这类产品以动植物提取物质为主要成分,通过调节荷尔蒙,促进细胞代谢等手段消费阴唇黑色素,从而达到私处自然粉嫩的效果。

优点:效果持久,PH值弱酸性,更适合阴唇粉嫩。

缺点:使用时间较长。

2、色素美白

这是一种使用各种色素类产品进行私处美白的私处美白方法,产品的主要成分是色素颜料,涂在皮肤上后几秒种就能变红,用纸巾一抹可以看到明显的眼色素,容易沾到衣物和皮肤上。

优点:见效快,价格便宜。

缺点:效果不持久,颜色假。

3、手术美白

目前最常见的女性美白私处手术叫做镭射漂红,就是用激光将私处部位的黑色素消除。手术后恢复时间长,费用较高,一般要3000到1万元不等。

优点:见效快。

缺点:有创伤,费用高。

4、酵素晶体/香皂美白

酵素晶体,又称植物综合活性酶,由水果发酵而来。通过加速细胞分裂消除阴唇发黑实现粉嫩效果。

优点:效果持久,可用于多个私处部位。

缺点:PH值呈碱性,不宜用于阴唇私处。

小贴士:女人阴部变黑的原因是遗传和色素沉着或者性生活频繁造成的,所以应该减少摩擦私处,注意性生活,还要预防内分泌失调女性阴唇变黑与其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失调有密切关系,为了防止因荷尔蒙变化引起私处变黑,女性朋友们就需要多管齐下进行预防,多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部美白方法 阴部美白 阴部变黑

女性阴部为什么会变黑? 如何更好地呵护阴部?

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发现自己年轻时原本比较粉嫩的阴部正在逐渐的变黑,并为此感到十分困扰,再加上不了解阴部发黑的原因,……详细>>

女性阴部变黑是怎么回事? 女性如何改善阴部变黑?

不少女性发现自己的阴部出现发黑的问题,这让女人很是尴尬,因此她们想要知道导致阴部发黑的原因。以下为大家介绍了导致女性阴部发黑的原因以及保……详细>>

女性阴部为什么会变黑? 教你三招改善阴唇变黑

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发现自己年轻时原本比较粉嫩的阴部正在逐渐的变黑,并为此感到十分困扰,再加上不了解阴部发黑的原因,……详细>>

女性阴部为何会变黑? 女性如何让善阴部恢复嫩白?

相信有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有这么一个过程,发现自己年轻时原本比较粉嫩的阴部正在逐渐的变黑,并为此感到十分困扰,再加上不了解阴部发黑的原因,……详细>>

女性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女性如何进行私处护理?

很多细心的女性都会发现这样一种现象,青春年少的时候,自己的会阴部味粉粉嫩嫩,但是随着岁月的增长,粉嫩的颜色开始逐渐变黑,又不好意思询问这……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