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接吻6技巧 你知道多少

2017-03-06 14:02:13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1。腿部的游戏

想让他在你接触“禁区”之前就“斗志昂扬”?那就从他的大腿内侧开始吧,从他的膝盖上边开始,沿着大腿内侧向上。开始是轻柔得像羽毛拂过一样的吻,然后逐渐增加吻的力量,越向上力度越强。

32岁的丽莎说:“通常女人都以为男人不喜欢前戏,但是我老公对这个情有独钟。有时候我会从膝盖之下开始,这会带来更大的刺激。这种亲吻能让我老公发狂。”

2。小腹的诱惑

在男人的肚脐以下有一绺毛发一直延伸至他的“禁区”。这里被国外的性学专家称为“爱的蔓延”,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地区(别忘了从这里往下是他最想让你碰的地方!),想让他知道这个地方是多么宝贵?那就从他的肚脐之下开始,一点一点地往下用你的唇轻轻蹭,强度恰好让他能感受到,但是一定要温柔,不然男人会感觉到疼痛。

3。脊柱按摩

如果你老公喜欢背部按摩,那他肯定喜欢以下这招按摩变化式:让他背部朝天,然后跨骑在他身上,用嘴紧紧贴着他的脊柱。卷曲你的舌头,慢慢探索他椎骨两边的每一个角落。慢慢向下直到他的尾骨。实际上你是给他做了一次指压按摩,只不过没用手而已。虽然按摩有镇定安神的效果——别担心,这种“嘴唇按摩”只会起反作用!

4。热情的哼唱

用嘴在他身上工作的时候(尤其是那些敏感的部位,比如大腿内侧和胳膊内侧)发出一种呢喃的声音不仅能调节气氛,还能创造出一种让他上瘾的新感觉。呢喃的声音会让你的嘴震动。别以为只有女人喜欢振荡器,其实男人也一样!你的声调高低能带来振荡的变化,低调缓慢,高调快速。

5。用鼻子爱抚膝盖

膝盖是男人的“死穴”。这里是最不被注意的情欲激发区域。但是膝盖布满了神经末梢。膝盖的后面尤其敏感,因为这里的神经更接近皮肤表面。为了给他最大程度的刺激,你可以用舌头围绕膝盖窝轻轻舔它,然后吹气让水汽蒸发,给他带来一种热冷交替的感受。另外,男人是可以感受你的呼吸节奏的,这样他就可以调节他的身体和你达到一致的节奏,那么你们两个的“亲密关系”就能达到一种新的高度。

6。双唇锁吻

在通常接吻时用一点小花招,把他的下嘴唇含在你的两唇之间轻轻吮吸,这会让他的下嘴唇更加充血,这个地方就会变得更加敏感。想让他也玩得开心?那就在你含住他的下嘴唇的时候, 让他含住你的上嘴唇。要知道,很多男人对吻并不像他们想象中那样了解,这种独特的“双唇锁吻”会给他带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学会了变化角色,接吻就不会这么无聊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棍节”情侣热吻比赛 接吻技巧你知道多少?

11月11日晚上近8点,浙江金华某商家举办一场情侣热吻比赛。据悉因为情侣热吻比赛引来大量群众观看,现场一片混乱,更有人爬上了树十分危险。……详细>>

你知道接吻的几大神奇功效吗?

接吻胜过任何品牌的口香糖,因为它可以防止牙斑和龋齿,可以象牙膏一样防止龋齿的产生。这中间的科学道理是这样的,接吻时人的口腔内会分泌大量的……详细>>

接吻十条“戒律” 你知多少?

亲吻时,他/她的鼻子距离你的嘴只有几毫米,如果不想伴侣被自己发臭的嘴“熏着”,吃完大蒜、洋葱、韭菜,喝完咖啡,抽完烟,你都应该漱口,有条……详细>>

为何接吻时会不自觉闭上双眼呢?关于接吻的知识你知道多少呢?

接吻是情侣之间示爱和表达爱意的一种行为,适当的接吻也能美容养颜,减缓衰老,帮助燃烧脂肪。在电视剧情节中男女双方接吻时会不自觉的闭上眼睛,……详细>>

接吻高手必用的接吻技巧

让他静静站立一分钟,仿佛一尊你顶礼膜拜的英雄雕像,任由你吻他个死去活来, 耳际、双颊、嘴唇、脖子、胸脯……他不动弹,也绝不还“口”。你的……详细>>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