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正文

盘点婚前性行为的7大危害

2017-03-06 10:14:0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盘点婚前性行为的7大危害

一、婚前性关系容易使男女两人在结婚前分手。有些女孩为了怕失去心爱的男孩才勉强献出自己的肉体。结果常常适得其反,“如果她坚持最后一道关防,也许更容易把他挂住。”

二、许多男人不愿娶一个跟别人发生过性关系的女孩,“有些男人一直在尽量大的努力减少总人口中处女的人数。但是到了结婚的时候,他们却不肯要一个‘旧货’”。

三、发生婚前性关系的女孩,婚姻生活比较不快乐。“婚前性关系次数越多,婚后的生活越不快乐。”

四、发生婚前性关系的女孩,离婚率较高。这是第三项的自然结果,婚姻生活不快乐是离婚的重要原因之一。

五、在婚前发生过性行为的女孩,婚后容易对丈夫不忠实。容易发生婚姻外性关系。她们红杏出墙的机会是婚前没有性经验的妻子的两倍。

六、在婚前发生性关系,可能会使少女嫁给不合适的人。“性能够使你盲目”,某些少女也许相信她已找到真正的爱,事实上使她和男友结合在一起的力量是性而不是爱。

七、有婚前性行为的女孩,婚后的性生活常常比较不满意。结婚对没有性经验的女性,婚后性生活显得比较美满。理由之一是,有婚前性行为的妻子常常会怀念她以前的性经验。回忆美化往事,她总觉得今天的丈夫比不上她旧日的情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前性行为的7大危害

婚前性关系容易使男女两人在结婚前分手。有些女孩为了怕失去心爱的男孩才勉强献出自己的肉体。结果常常适得其反,专家说:“如果她坚持最后一道关……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7大危害!

婚前性关系容易使男女两人在结婚前分手。有些女孩为了怕失去心爱的男孩才勉强献出自己的肉体。结果常常适得其反,“如果她坚持最后一道关防,也许……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与心理分析

婚前性行为对于还没有接触过性的人来说,具有很大的诱惑力。但是,当一些人并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就贸然接触婚前性行为,很可能会造成让人后悔一生……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大 这7种危害不能忽视

婚前性行为 对于现在的青年男女来说是家长便饭,而如果没有性行为,才属于稀有动物。也许这是一种非常普遍的社会现象,很多人都对这样的话题不会……详细>>

婚前性行为的危害有那些?

婚前性行为的发生,有时是女方主动提出的,而更多的是男方要求女方迎合或抵御不了,但事前事后心理状态大不相同,它给女方造成的心理压力如恐惧、……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