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正文
耳鸣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耳鸣

看AV,上色情网站的危害比手淫更大

2017-03-05 16:38:19  来源:搜狐    转载

看AV,上色情网站的危害比手淫更大!原因有:

1,接触黄色信息比自己刻意手淫更容易发生,前者只要输入网站就可以看到,后者必须是在自己受到强大诱惑的情况下才能发生。

2,接触黄色信息更容易上瘾,手淫后往往心情非常低落。而上黄色网站后心里不会那么难受,如果过后不破戒,反而觉得自己定力强,于是为下一次上黄网提供了心理上的条件。

3,上黄色网站的最终归宿往往是破戒,如果上黄色网站上瘾,那么必然导致破戒!

4,戒除黄网比戒除手淫更难,就如同戒除意淫比戒除手淫更难一样,意淫发展的最后结果就是手淫,而黄网可以让意淫在短时间内无比强大。

5,上黄色网站和导致的意淫让生殖系统长期充血,之后再手淫往往时间要么比较短,要么手淫后很累,比正常情况下的手淫累很多。

主要应注意一个问题少男破精不易早,早则伤精。耗元气。我个人认为西医的不惜精观点是错误的,青少年,看AV难免会有性冲动、射精的现象。这是会消耗青少年的很多能量。多则会,没精神,眼花,耳鸣,腰痛等很多身体能量不足的证状,元气不足到一定程度时,身体的自保功能就会开始内闲九窍(上七窍,下二窍)导致身体出现一些问题。人体的元气也就象一个工厂的电能,如电量不足时,办法就是把一部份耗电设备停用。当然你的身体不会马上就坏到一点都不用能的程度,但是人体器官工作时会有点吃力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国人深陷色情网站 小孩11岁起就看

如今的色情网站仍占全球网站整体数量的12%;每秒钟有28258人在观看色情网站;差不多有4千万个美国人有浏览色情网站的习惯,其中每三个人……详细>>

看AV可能引发四大危害

AV会使人沉迷于性的梦幻。性梦和性幻想是人类的正常性心理活动,不大可能主观和能动地去寻求。而AV所诱发的性梦幻则不同,往往最具体、最形象……详细>>

为什么男性喜欢看黄片?带来的3大危害你不得不知

90%的男性喜欢看A片,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但是有很多的女性感觉到非常的纳闷,即使结婚之后,也有一部分男性还是喜欢看A片,这样就……详细>>

男性经常看A片小心引起性冷淡 带来3大危害不可忽视

很多男性会沉溺于看黄色小说或者录像,认为这样能够提高性能力,其实不然。越看黄片越冲动,久而久之引起性冷淡,若想要防止性欲减退要掌握科学的……详细>>

可以看自己男人的手机吗?会有哪些好处与坏处?

对于已婚或者有伴侣的女性来说,基本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即另一半的手机该不该看。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并不是唯一的,因为在看另一半的手机之时,……详细>>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樊韵平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