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性欲亢进不宜食肥厚之品 男人性欲亢进怎么办?

2017-01-09 22:06:44      家庭医生在线

当一些男性朋友对于自己性欲下降苦恼时,还有一些朋友为自己出现性欲亢进症的问题而闹心,不过,我们想告诉大家,性欲亢进并不是一种变态的表现,我们应该用科学的目光来看待这种疾病,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如何从饮食上调节和应对这种让人闹心的疾病。

性欲亢进症患者不宜食的食物:

1、辛辣刺激食物。辛辣刺激食物,如辣椒、辣酱、咖喱、醇酒等,能助阳生火。亢进者或阴虚火旺,或湿热下注,如服食,助阳更甚。

2、肥厚之品。烤羊肉、烧鸡、烤鸭、油炸排骨等肥厚之品,能助长湿热,使病情加剧。

3、兴奋刺激之品。酒、茶、咖啡等为兴奋刺激之而性欲亢进者的神经系统为亢进不能再外加兴奋之物以刺激。

4、温肾壮阳之品。温肾壮阳之品,能助阳,使性欲增强。性欲亢进症患者食用这些食品后无疑是火上浇油。淋病患者的饮食禁忌。

5、辛辣食物。辣椒、胡椒、生姜、大蒜、芥末、咖喱、辛辣调味品、浓茶、咖啡等辛辣食物,有助火之弊,严重的话会损伤血络,出现血尿。淋病患者食用后会加剧病情恶化。

男性预防性欲亢进的方法

首先,第一就是要除去一些器质性的疾病,比如引起性欲亢进的垂体瘤等等。其次,要加强体育锻炼,适当的体育运动,使热能均衡散放,避免血液充盈性器官,自然身心健康。再次,就是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规律,睡前温水清洗阴部,倾身而睡,不穿太紧的内裤,被褥不宜太暖,睡前不饮咖啡、或让生活更为忙碌积极,带疲惫入睡,避免看色情小说、录像及言情小说,均有且于克制情欲,减少冲动。其四,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心理活动、或试用镇静药和性激素疗法。

另外,还有一些方法也值得学习,比如如果是正直青年的人,性欲比较强烈是属于正常的情况,这时候也不必要大为的扰心,最好能够通过学习等方式来进行调节。还有,就是忌食补肾壮阳之品,以免过多行房,导致阴虚阳亢,性欲亢进。最后,在饮食上药清淡,少吃油腻坚果葱蒜洋葱韭菜等易上火,高营养食品和不当补药,多吃天然清淡粗食,不过饱,不饮酒,或过午不食;忌食酒及辛辣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也在一定程度上引起性欲亢进。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欲亢进治疗 性欲亢进怎么办 性欲亢进

男人性欲太强 小心是性欲亢进

有些人的性欲格外强烈,远远超过常人水平,部分人的欲望强烈到让妻子无法忍受,部分人则无法克制的见异思交,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得了性功能障碍疾病……详细>>

性欲亢进是怎么回事?怎么诊断和治疗?

性欲亢进是疾病,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会影响夫妻正常生活,下降抵抗力和免疫力,严重透支身体,增加患上前列腺疾病的风险,患者要选择正规医院接受治……详细>>

男人什么时候性欲强? 教你四招对付性欲亢进

一般来讲,男女的性欲在不同的人身上的表现也是不一样的,但是对于男性来说,其在性欲方面大多是高于女性的,因此,下面本文就对男人什么时候性欲……详细>>

精虫上脑一天要求很多次?小心是性欲亢进

夫妻之间进行性生活,不仅能够提高生活质量,而且还能增进夫妻感情。但是很多男性都会出现这样一个现象,那就是无休无止的想要进行性生活,不分场……详细>>

性欲越强越好?性欲亢进的3大危害要警惕,教你4招来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的性欲非常的强,总是无时无刻的想要进行性生活。这并不是性能力强的表现,而是有可能得了性欲亢进。性欲亢进指的是性欲过于……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