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哪些女性阴道容易松弛? 不妨常做缩阴运动

2016-12-13 09:59:50      家庭医生在线

当女性刚开始性生活时阴道是很紧的,由于性生活次数增多、人流、分娩等因素的影响,女性的阴道会越来越松驰。这对夫妻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为了家庭的和谐,及时想办法紧缩阴是关键。哪些女性容易阴道松弛呢?怎样才能缩小阴道?

4类女性阴道容易松弛需注意

1、40岁以上中老年女性。

阴道自然老化,卵巢功能逐渐减退,雌激素量减少,使肌肉张力下降,黏膜萎缩,阴道松弛、干涩,缺少弹性。

2、生产过的女性。

女性从怀孕到分娩,阴道最大扩张到几倍,特别是自然分娩的产伤、中期引产的阴道损伤、多次分娩,阴道弹力纤维被彻底崩断。

3、性史超过三年的女性。

女性30岁以后或性史超过3年,阴道因使用年限长、经常拉伸而老化松弛。出现阴道松弛宽大,刺激反应降低,阴道壁渗液减少,直接影响双方的性质量。

4、人流、药流后的女性。

女人在怀孕初期,阴道及盆腔的肌肉已经开始松弛。人流、药流术时,阴道经过扩张而弹性减弱,术后排不干净的组织物在阴道褶皱及后穹内残留、撑大阴道内壁。

怎样才能缩小阴道?不妨常做缩阴运动

缩阴运动一、走路练习走路时,有意识地要绷紧大脚内侧及会阴部肌肉,然后放松,重复练习,持续一段时间会发现对缩阴也有一定的效果。

缩阴运动二、萝卜蹲

具体做法:多做一起蹲起的动作,通过萝卜蹲蹲起的过程,带动私处深处肌肉运动,全方位的运动起来,每天做5分钟,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很大效果。

缩阴运动三、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抓准时间排便,并在排便之前屏住大便30秒左右的时间,同时做提肛运动。这样坚持下去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缩阴运动 保养阴部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为什么会变松? 4招可助女性缩阴

女性对于阴道松紧度的重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愈加明显。要知道阴道松弛对夫妻间性生活有很大的影响,影响家庭和谐,因此女人如果发现阴道出现松……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是什么?有哪些危害?

相信不少女性朋友有这么个困扰:感觉老公对自己的“性致”越来越不高。经常十天半个月不想碰自己,你知道吗?这可能是因为您阴道松弛了!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导致女性阴道松弛原因有哪些?21世纪,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的性观念也得到了很大的开放,尤其是年轻的一代,对性不再是扭扭捏捏、遮遮掩掩……详细>>

这里损伤导致女性阴道松弛!该怎么办?

盆底肌,即盆底肌肉,是指封闭骨盆底的肌肉群。当盆底肌受到损伤。致使阴道松弛,压力性尿失禁等。对产后女性造成严重的心理伤害。详细>>

哪些女性的阴道易松弛? 3招让女性阴道紧若处女

对于已婚女士或是有性生活的女性来说,阴道松弛是她们无法言喻的痛,但是又无可奈何的事情。要知道阴道松弛不仅仅会因为夫妻生活质量,威胁婚姻稳……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李小霞

  • 牛建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