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避孕 > 正文
酒精中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食物中毒中毒水中毒一氧化碳中毒农药中毒

准爸爸必知的几种杀精行为

2016-10-17 11:19:48  来源:求医网    转载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工作压力的加大,患不育的男性朋友越来越多了。这不得不引起社会的共同关注。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哪一些不良行为会导致男性生育能力下降?乃至不育?下面,家为您解读:男性不育的几大行为,男性朋友可要警惕了。

准爸爸必知的几种杀精行为

1、喜欢喝咖啡。咖啡会损伤精子,令精子不活跃,因而要适量喝咖啡。

2、抽烟、饮酒。研究表明,经常抽烟的男性患不育的概率是未吸烟男性的3倍,慢性酒精中毒患者会出现睾丸萎缩,导致精液质量下降。

3、喜吃海鲜。海洋因受工业污染,海鲜中就含有过多对生殖有害的化学物质汞。

4、洗桑拿。精子须在34~35℃的恒温下才能正常发育,而桑拿浴房的温度大大高出这个标准。

5、频繁使用手机。据相关部门调查显示,长期使用手机的男性生殖能力的确比较低下。

6、快餐食物。快餐食物中含有大量豆制品,长期大量摄入会促进分泌雌性激素,从而诱发男性生殖问题。

7、常穿紧身裤。牛仔裤等紧身裤能引起睾丸温度升高,限制阴囊部位血液循环,给精子的生成和生存带来障碍。

(责任编辑:林宗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杀精

专家验证:民间7种“杀精”传说

热水澡、蒸桑拿,都是明确会影响精子数量和质量的“凶手”。一般,一周一次是比较合适的频率。详细>>

杀精避孕膏会增加艾滋病感染风险

希望开发一种产品能无形地保护妇女免受艾滋病感染的艾滋病研究者近日失望地宣布,试验发现,指望保护妇女免受艾滋病感染的杀精避孕膏实际上会增加……详细>>

男人吃香菜会杀精吗?这些行为才最损伤精子

生育能力和性能力一向是男性关注的重点,这不仅在婚姻和家庭关系当中十分重要,而且也关乎着男性的自信心。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男性精子质量呈现……详细>>

腰子不补肾反杀精

详细>>

你所不知道的“杀精”中药材

中医药治疗对大多数国人来说,他的疗效和副作用的最少的。可是有些中药具有凶猛的杀精作用,下面蛋定哥就来做一下介绍。详细>>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 张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