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儿童性教育 > 正文
醉酒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英男子走遍全国侵犯醉酒女 防范被侵害要知道这些

2016-05-30 10:57:10      家庭医生在线

英国一名男子自驾超过1.1万公里,在全英各地大学中伺机性侵醉酒女学生,27日被判12年监禁。这名男子名为塔希尔·纳齐尔,现年40岁,离过婚,自称是一家娱乐公司老板。据检察官在曼彻斯特刑事法院出庭时说,纳齐尔对女大学生“情有独钟”,专门追踪各类学生聚会、酒精饮料促销等活动,然后伺机对醉酒女学生“下手”。

检察官亨利·布莱克肖说:“证据显示,他从苏格兰到英格兰,从英格兰到威尔士,从事针对大学本科女生的‘性捕猎’活动。”

调查表明,纳齐尔的足迹遍布英国各地的大学城,包括牛津、爱丁堡、格拉斯哥、曼彻斯特、阿伯丁、因弗内斯、布里斯托尔、加的夫,有“活动”时溜进大学校舍、聚会场所等作案,平时就睡在汽车内。

警方在纳齐尔的汽车内搜出不少“*”的空包装,以及一张伪造的格拉斯哥大学学生证。检方说,纳齐尔作案前会吞食“*”、吸食可卡因,然后“半夜三更借助小工具闯入学生住所内,性侵(醉酒)不省人事的女学生”。

防范被侵害要知道这些

不要随便一个人与异性单独相处

很多家长总是找异性男老师当家教给女孩子补课。这是家长的疏忽。绝对不可以让一个正在发育阶段的孩子与异性家庭教师单独相处。不要轻易的去家里有哥哥在家,或者父亲在家的同学家。更不能轻易的去男同学家。走在路上不要和任何陌生男人搭话。尽量避免自己一个人行走,最好找同伴一起走。

不要轻易的跟任何男人走

国外多伦多95%的性犯罪,都是亲人,朋友,同学,或者是父母的同事等熟人造成的。特别是一些小孩子,听到此人是父母的同事,而且还见过,就很容易跟人走。这要提醒孩子,千万不要。实在万不得已不能接孩子要首先和老师联系,告诉老师你将派一个什么人去帮助接孩子。最好是女性。

当遇到有异性开始抚摸孩子的脸,四肢的时候,要立刻离开,并回家立刻告诉家长

不要认为这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告诉孩子这非常重要。要让孩子学会对异性的抚摸表示反感和拒绝的方法。

一旦发生危险,不建议大人教孩子去用生命抵抗,毕竟孩子弱小,如何抵抗也抵抗不过身强力壮的大人

这个时候,告诉孩子她的生命比什么都重要。尽量不要让孩子在受到肉体伤害的同时,在受到来自家长的精神摧残。因为对于孩子来说,她们可能并不懂性伤害在精神上的意义。很多时候都是社会舆论和家长造成的。她们能够感受最强烈的就是肉体伤害。只要她能够保住生命,其他一切都不重要。如果你不拼也是死,拼也是死,到那个时候,那就是玩儿命也要拼,拚的目的不是为了找死,而是为了能够活下来。

(责任编辑:詹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性侵 性侵害 性侵

如何教孩子什么是性侵 防范儿童性侵害的几个误区

一名13岁小学刚毕业不久的女生王某,在网上结识了比自己大5岁的“哥哥”杨某,2人相约见面后,不料“哥哥”竟称喜欢她,并不顾哀求反抗强行夺……详细>>

如何避免孩子受到性侵害?要让孩子正确了解性知识

现在有很多新闻曝光一些对儿童性暴力和侵犯的情况,作为家教一定要做好教育措施,要让孩子端正了解相关的性知识,知道如何保护好自己,那如何防止……详细>>

少女防范性侵犯需提高警惕

解决和预防性侵害的最有力的武器莫过于性教育,尤其是性素质教育,包括性生理、性心理、性行为、性伦理、性法学、性人际关系等综合性的性教育。让……详细>>

孩子被性侵害后做什么 预防孩子被侵害杜绝这几点

据有关资料显示,85%性侵儿童案是熟人所为。当儿童遭遇性侵,他们所受到的身心伤害是无法泯灭的,因此此时他们更需要心理辅导和治疗。那么,到……详细>>

性侵究竟对儿童的影响巨大 如何预防儿童遭受性侵害呢

近年来的儿童性侵犯的案件不绝于耳,也让社会各界提高了对儿童性侵害的关注。孩子是娇嫩的花朵,更是父母的心头宝,我们应倾尽所能不让孩子受到侵……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