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保健 > 性生理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哪些人适合做处女膜修补整形

2014-06-20 07:15:0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处女膜意外破裂给女性朋友的生活蒙上了阴影,而处女膜修复术,可以使阴道外口处女膜变完整,然而哪几种女人会选择处女膜修复术呢?

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要找女朋友是处女的,恐怕要到小学去找了。不管出于何种原因,都不难看出,男性还是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是处女的,而女性心里也还是非常在意“处女”二字的。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整形来填补这一缺陷。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哪些人在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从事过“小姐”行业的女孩

整形医院接待过很多想要进行处女膜修复的女孩,其中的大部分想进行处女膜修复的就是以前做过“小姐”的女孩。这些人中多是外地打工妹,自愿或者被迫出卖自己的肉体,赚了一些钱后便想要“从良”。于是来到整形医院修复处女膜,以备回去嫁人后不落话柄。而且为了恢复得更像“处女”,这些女孩还会要求做阴道紧缩。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说,有些人的处女膜破损太严重,就只能通过再造手术了。当然,“小姐”过来做手术的目的,也有可能是再次赚“处女费”。进行手术固然价格不菲,但是“开苞费”则更是高的惊人。

被抛弃的女孩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还有一部分女孩都是在一段已经失败的感情中,献出了自己宝贵的处女之身,如今分手,生活还是要继续,于是选择进行处女膜修复手术。整形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工作人员都尊重病人的隐私,从不主动询问。因为这种女孩几乎不与人交流,情绪也很低落,即便进行术前咨询也仅限于手术的费用、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等,也不愿在医院逗留。但是她们术后的表现明显与术前不同,心情大好。

留学归来的女孩

另外一些是在国外学习生活过的女孩,寂寞的生活需要伙伴,更容易找个男朋友依靠。医院整形科主任说,她就遇到过这样的例子,女孩回国后,她的父母陪她一起来做这个手术,为了以后孩子婚后的生活考虑。

不管出于何种原因,都不难看出,女性心里还是非常在意“处女”二字。而女性的在意正是因为男性对于处女要求的体现。

专家评点:处女膜修复手术

处女膜修复手术:将破损的处女膜“缝补”起来,分为拆线和不需拆线两种。一般恢复期需要一周,如果缝合不牢,恢复期间因为蹲下也有可能造成缝合的地方破裂。但是整形医院内医生会使用消毒的头发做线,缝合处女膜。因为这样即便被发现了也不过是一根头发,总比线头强多了。

争鸣:到底是女人应该自重,还是男人应该看开?

在一个关于是否在乎对方是处女的调查中,结果显示只有16。69%的男性被调查者表示“不在乎自己的老婆是非处女”。处女情结到底是女性应该遵守的道德底线,还是封建社会遗留的。

还有人用一次性筷子做比喻:“比如你到饭店吃饭,服务员给你两双筷子。一双是包装得完好无损的,另外一双,是被别人拆了包装,筷子已经给掰开的,你选哪双?或者更甚,服务员给你拿了一双已经掰开的,别人用过的筷子,我想这时候你都得去和服务员理论,凭什么给我一个别人用过的筷子。”

“服务员如果这样回答:‘你要吃的是饭,又不是筷子,吃饭吃的舒服就行呗,干吗管它是不是别人用过’,我估计你都得骂她。不过感觉像别人用过的,在内心里面总有不甘,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患者来做修补的原因吧。”

而现在已不止这三类女孩去整形医院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了,据调查,大部分成年女生都在工作或生活中觅得伴侣,而后又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照成双方单飞。而为了以后生活考虑,她们都会选择去整形医院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责任编辑:方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女人处女膜一生有三个变化阶段

处女膜的功能在于选择男性中的强者,使优良的精子进入阴道受孕,具有重要的进化意义。在远古洪荒年代,人类性结合的随意性很大,而处女膜的存在,……详细>>

处女膜修补术——做还是不做?

童贞不是我们“献出”的一件礼物,而是我们自尊与身体的完整一致,我们选择的自由。只有当女人真正了解和尊重自己的身体,只有当男人真正懂得贞洁……详细>>

处女膜修复手术前注意事项 处女膜修复后如何护理?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前要注意哪些事情?几乎是女性在咨询处女膜修复手术时必问的问题之一。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认识处女膜修复,专家就女性最关心的处……详细>>

如何看处女膜是否破裂? 什么情况不能做处女膜修复

在很多人眼中,处女膜是处女的标志,阴道出血是处女膜破裂的信号。其实,这种观念是不正确的。要判断处女膜是否破裂,需要经专业妇科医生进行检查……详细>>

揭秘处女膜真实面目 修补处女膜有必要吗

我们的身体,每一部分都是上帝的精心杰作,其构造功能总是无与伦比的精密和巧妙。那么,处女膜有什么功能?为什么没有“处男膜”?难道真的是上帝……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