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儿童性教育 > 正文
惊恐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产后风奔豚气癫狂病

母亲用石头烫平女儿胸部 如何正确预防孩子过早性行为

2013-10-19 09:31:50  来源:康路网    转载

在喀麦隆地区,母亲们承袭社会陋习,为了防止孩子过早性行为,把石头当熨斗熨平女儿胸部,这对孩子的身心都会造成极大的伤害。并且,这种母亲用石头烫平女儿胸部的野蛮侵犯人权的行为,在西非其他地区也有发生。如今未成年人过早性行为的情况比较普遍,问题主要出在家人没有对孩子做好有效的性教育,防止孩子过早性行为要采取正确的指导教育方式,切勿选择残暴野蛮的手段。

母亲为防止女孩过早性行为用石头烫平女儿胸部

非洲西部喀麦隆的母亲们承袭社会陋习,为隐藏女儿青春期,不惜以滚烫石头当成熨斗,熨烫女儿的胸部,非但造成身体终生伤害,更让女儿内心留下不可磨灭的愤怒。这群母亲为防止女儿过早有性行为,或是因为怀孕而中途辍学,而采取这种激烈手段迫使胸部发育迟缓。

今年31岁的纳南(RaissaNana)对于11岁开始持续多年、每晚被阿姨压在床上,由母亲用在水中煮得滚烫的石头熨烫胸部的事情,记忆犹新。成年后心中愤恨更取代当年的恐惧。她说,成为名副其实的平胸女人后,心中永远无法忘怀年幼时所受的屈辱。

不只是喀麦隆,西非多个国家如查德、奈及利亚等,都有类似情形发生。喀麦隆政府呼吁人民不要再执行这种野蛮、侵犯人权的行为,但成效有限。近年成立的“全国阿姨们联系网络”,目前已有超过1万名妇女会员,专门协助少女避免遭受相同命运。在大力宣传与推广下,已经成功地将喀麦隆胸部受熨烫少女的比率,由2006年的25%降低为现在的12%,成效鼓舞人心。

如何预防孩子过早性行为

1、以身作则

要防备子女过早性行为,作为父母要作耿直,看法茁壮,相亲相爱。万一父母之间针锋相对,其中一方或两者有第三者插足姿态,或者性生活游逛,就会给子女建造性恶牵扯,对性引发讹谬的了解。

2、不要在家中看色情片

这一点很重要,以免由于性恶性情报的刺激,导致孩子过早出现性姿态。

3、多哺育孩子的优点爱好

当您的孩子生理已经发育,您不光要促使性知识的教导,何况还要关心哺育其更多的优点爱好,使孩子的关心力和巨大血气群集到这些兴趣与学习上,并从中博得自我欣慰和增补。

4、了解孩子的朋友

对孩子结交的朋友应该比较熟悉,并预防结交不良少年。

5、禁止传播青少年不宜内容

社会特别是影视传媒、网络等应承担相应的责任,禁止传播对青少年不宜的内容。

6、开诚布公地与孩子探讨性问题

一些家长谈"性"色变,惊恐将知识宣扬孩子后,会使他们学坏。其实,这种做法是讹谬的。因为只有给予确实的引导,子女才华禁忌过早性行为,不然,极有或许会因性蒙昧、性好奇而出现不该出现的事。因此,慧灵的家长,应耐心看待孩子的性问题。

喀麦隆母亲选择用滚烫石头熨平女儿胸部的残暴手段来防止孩子过早性行为,这一举动震惊世界,喀麦隆政府呼吁人民杜绝野蛮的且侵犯人权的行为。在此,也呼吁家长采取正面的教育方式来防止孩子过早性行为。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切勿过早性行为,当心这4大危害等着你!

现如今的孩子,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成熟的年龄都越来越早,有一部分孩子甚至会因为好奇,而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孰不知过早的进行性生活,对身体的伤……详细>>

两性养生:如何正确看待婚前性行为?

现代社会发展迅速,经济发展带动下,人们的思想也越来越开放,接受新事物的态度也变得更开通,就如何看待婚前性行为的问题上也在不断发生变化。2……详细>>

女生婚前性行为好不好?请正确对待婚前性行为

在中国古时候,女人婚前失贞是天大的事情,是要进猪笼的。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的地位越来越高。到了文明的现代,女性能顶半边天。不管是男人还是……详细>>

婚前性行为对女性有何影响 如何正确面对性要求

青春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不少男女很渴望性,希望自己可以过两性的生活,很多出现了同居的现象。但是,你知道吗?婚……详细>>

婚前性行为调查结果惊人 女性过早性生活危害多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们的思想越来越开放,对性的态度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近日,《小康》杂志发布的“中国人性健康感受”报告中,有一组数据……详细>>

  • 张绪富

  • 吴大嵘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