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教育 > 青春期性教育 > 正文
触电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小儿触电与雷击

青春期女性易失身于哪些男人

2014-01-27 10:02:20  来源:康路网    转载

青春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必经的过度时期,在这个时期,很多人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容易出现性冲动,因此,女性一定要注意,青春期易失身于哪些男人?下面由青春期性教育栏目小编来告诉大家。

一、旧时相好

现在的大多数女生很前卫,追求标新立异,这一点远远要比以前的老同志思想开放,出生在80年是一个很明显的分水岭。所以,我想在高中的时候,女生应该或多或少看到或见到,甚至自己亲身体验过初恋,那时候,大家互相彼此有好感,只是学习压力不敢表现出来,只好地下约会,而当你们约定终生考上同一所大学时,条件呈现良好,一切在你们的控制范围之内,女生为了表示对忠贞爱情的承诺,情至深处,血染牡丹,娇姿鲜艳。

二、好心学长

每个新生前去报到的时候,学校都会排出大二的学生去接待,帮助新生尽量熟悉学校环境,本意如此。但是出现了这样的自发形成的现象,男生接女生,女生接男生,于是对于没有家长呵护的学生,学长就成了她们的依靠,一切的疑问都会找学长哥哥询问,感情是在时间的消耗中形成的。在她们眼中,学长的帮助无异于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可以随时解决自己的疑惑,学习上的堵塞自然不容分说,感情上更是加倍偿还。女生的第一次,在不约而同中无偿奉上。

三、暗恋使者

大一的女生总是娇贵像花儿一样脆弱,每个在男生进化成男人的同时都会对女生的柔弱产生一种暧昧的怜悯,这种怜悯是男人天生具有的,就像女人天性的母爱一样纯洁。于是你们阻止不了他们对你的暗恋,每天观察你,看着你吃饭、学习、跑步、打闹,凡是你的一颦一笑尽收暗恋你的男人眼底,因为你是他眼中的一道优美的风景线。当这种格局被他震惊的一句话打破,突然有一天告诉你:我喜欢你。你慌忙不顾一切的撒腿就跑,心里却格格地笑了,两个人各有所得,处女将非。

四、多情型男

正如每个班级中有班花那样一样,每个班中也有帅男评说,这样的男人往往气质淡定,谈吐儒雅,加之学习轻松拿到前列,于是成了其余男生的嫉妒,每个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甚至在睡觉得时候都是性幻想的最佳独享对象,这种怀春的欲望是十多年禁锢已久的,一旦感情的闸门打开,况且你的美丽漂亮贤淑聪慧又被他同时触电,一对郎才女貌的火花瞬间点燃,燃烧的温度是无法控制的,谁都可以颠覆心中的爱情,以致电到窒息,女生还有几个第一次守得住。

五、网络私密

总有那么几个女生不喜欢现实的赤裸裸,总是喜欢在网络中寻找更刺激的爱情,她们对于爱情由来已久,从初中开始懂事就知道作为女生一定要捧着琼瑶阿姨的《心有千千结》《聚散两依依》《情深深雨蒙蒙》看的自己神魂颠倒,里面男女爱恨交织的初恋情结深深的在幼小的心灵打下烙印,这种幻想待到了,鲜花盛开发春的夏季,对性的欲望喷薄而出,约会见面,进一步了解熟悉。终于找到了,来到房间,没有了想象中的程序,一切都免除了,直接奔入主题。

温馨提示:以上是小编向大家介绍的青春期易失身于哪些男人,相信通过介绍大家都知道了吧!在生活中,女性们一定要注意,注意保护好自己。

(责任编辑:严毓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性教育:青春期女性易失身于哪些男人

青春期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必经的过度时期,在这个时期,很多人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容易出现性冲动,因此,女性一定要注意,青春期……详细>>

青春期女性需要警惕的男人

青春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青春期女性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对性充满着渴望,青春期女性一定要了解一些性教育知识。那么,如何对女……详细>>

青春期女性需要警惕的男人

青春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青春期女性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尤其是对性充满着渴望,青春期女性一定要了解一些性教育知识。那么,如何对女……详细>>

青春期女性要避免做哪些事情? 应避免有害健康的行为

到了青春期女性的第二性征就开始发育明显,乳房开始变得丰满,月经第一次来潮等,这个时期女性的生理和心理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尤其是自尊心变得……详细>>

青春期女性护理阴道的小技巧

青春期是每个人必经历的一个过渡时期,青春期也是生长发育的最佳时期。特别是一些女性,青春期女性抵抗力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侵扰。那么,青春期……详细>>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