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两性心理:瞬间吸引女人眼球的6要点

2013-06-10 03:33:54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吸引女人?这是一个永恒的课题,很多人都在不断的尝试各种方法,但是都无法真正有效的得到精髓。今天小编在这里总结了前人无数的经验总结,归纳了以下六点,希望能给你提供一些帮助。

瞬间吸引女人的6要点

(1)你要让女孩觉得你好玩

要和女孩胡闹,不要一本正经或假正经,一本正经就是像和尚一样,傻乎乎的,什么情调都不知道。胡来,就相当于流氓,整天色迷迷的,女孩也不喜欢。胡闹就是让你闹的让女孩开心。

(2)你要什么事情都会一点

在好莱坞的电影里,女孩都很看重这一点。有一个《禁欲 40 天》的电影,女孩和男孩分手的时候告诉他分手的原因是,“你做事太循规蹈矩了!(You are too predictable!)”世界上的各种游戏扑克、麻将,还有各种文艺小说、喜剧、电视剧、电影,之所以好玩好看,就是因为难以预测。如果一部电影看了 5 分钟就猜到结局,这样的电影就是最无聊的电影,不要让女孩感觉无聊。你要什么都懂一点。

(3)冒险

有首歌唱“我要陪你去冒险……”女孩都幻想能陪他的男人去冒险,冒险的生活最刺激、最浪漫,女人都会在这个时候尖叫。女生在受到冒险的惊吓后,都会需要一个肩膀,这个时候就是看你的表现了。

(4)关注和冷漠表面上是矛盾的,其实本质是一币双面

女人喜欢被男人关注,所以你如果对她适当地表现冷漠,就会对她产生致命的吸引力,她会想方设法展示魅力、吸引你的注意,获得你的关注。

(5)身体语言

很关键,与女孩交往需要少说多做,因为语言破坏气氛,女孩最希望不需要告诉你,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不要问“我可以吻你么?”这样的问题,非常煞风景,要观察她的身体语言,看她是否已经准备好了。

(6)自信,自大

怎么强调这一点也不为过,仅仅自信往往不够,自大一点最好,要经常在她面前吹牛。

吸引女人只要懂得精髓,那么也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只要你用于尝试,那么你无疑就是成功的。

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

(1)真实

实话最好说,不假思索,怎么表达都是真的;谎话最难讲,怎么编也编不严实,不小心就说漏了。故意做作也是很难的,怎么做也不象真事儿。因此,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自己为难自己,到头来也失去了妻子的信任。所以说男子要有真实,真实,是最有力量的表现,最有信心的表现。

(2)胸怀

有胸怀的丈夫,让妻子感到放心,感谢到安全,所以平时生活比较轻松,很少惧怕什么,能够完全展示自己的内心世界,因为她们自信即使自己想错了,做错了,丈夫也不会抓住不放,不会不谅解。

(3)敢为

一个男子汉至关重要的品质是敢做敢为。男人的哲学是行动哲学,男人嘛,要敢于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不能象瘸子打围——坐着喊;也不能象书生,只会纸上谈兵。敢为包括:敢想、敢讲、敢做、敢胜、敢败、敢爱、敢恨、敢于战斗,又特别能战斗,“大丈夫敢做敢为”嘛。

(4)风度

这一点也是很重要的,品德再好,作风再正,内心世界再高尚,若没有风度也难打动女人的心,但风度并不排斥个性,风度与人的气质相联系,是依赖于生理素质的,代表着一个人的人格倾向,而且与职业也有很大关系的。对于男人来说风度是一种成熟美,女性最欣赏男人的成熟。

(5)机灵

好女人都喜欢“坏男人”,越是嘎小子、越是机灵鬼儿,越有人爱。不是有句传统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吗,“坏”小子的魅力,还在于他们的神秘,他们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释,思考问题的过程不合盘托出,而只是给人最后的结论。这样的机灵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奥,男性的这股“鬼精灵”劲儿再加上他们的好品质,将是对女性有力的吸引。

(6)幽默

英国首相丘吉尔有一名名言:“除非你理解世上最令人发笑的趣事,否则你便不能解决最为棘手的难题。”很有风趣的丈夫,大多是十分乐观的人。具有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这样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决不愁眉苦脸,仍然是打趣、逗笑别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压力,使沉重的生活显示出轻松,减少烦恼。

(7)进取

俗话说,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也是讲进取心的问题。人活在世上,总要干点事业成就,尤其是男人。有位大哲学家曾说过:聪明人创造的机会,比他们找到的机会多。男子汉的进取性,应该表现在生命的每时每刻。铺成人生大道的每一块砖上,都写着三个字:起跑点。男子汉,什么时候起跑都不算晚,关键是要有进取心。

(8)冒险

有人说,成功的模式只有一个:冒险。女性和男性相比,女性更缺少冒险精神,但她们却希望自己和丈夫敢于冒险,妻子喜欢冒险的丈夫,因为那将有一种神秘、危险、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这样可以使妻子的“好奇心”得到满足,还会感到“够刺激”从而使女性迷恋。

(9)浪漫

卡耐基著的《成功之路》一书中,有这样一段名言:许多罗曼蒂克的梦想破灭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婚姻不幸福。不是常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吗,婚后夫妻生活和恋爱时很大的区别在于缺少浪漫,我认为好丈夫应该具有浪漫色彩,这种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责任编辑:方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性心理:盘点男女出轨的心理差异

两性心理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了解彼此才能尽量避免发生隔阂。从男女出轨的表现来看,男人面对诱惑要比女人更加没有自制能力。因此在生活中,男人出……详细>>

两性心理:破解婚姻之“痒”

夫妻两个长久地生活在一起,难免也会有个痒,有个痛的,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结婚以后,恋爱时期的激情与新鲜感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磨损殆尽,浪漫的……详细>>

两性心理:盘点男女出轨的爱情心理学

两性心理存在着很大的差异,了解彼此才能尽量避免发生隔阂。从男女出轨的表现来看,男人面对诱惑要比女人更加没有自制能力。因此在生活中,男人出……详细>>

两性心理:8个“心理死穴”千万别碰

男人的心理其实和女人一样难以捉摸,尽管男人们表面看起来大都大大咧咧,不拘小节,但是以下8个心理死穴,却对他有致命影响力,所以请不要轻易进……详细>>

两性心理:大学生恋爱常见的4种情况

在大学这个神圣的殿堂里,每个人都渴望拥有一份美好的爱情,然而在大学里的恋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除了要面临爱的萌芽还要遥望一下彼此的未来,因……详细>>

  • 周少虎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