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两性 > 性生活 > 两性心理 > 正文

99%男人不知的吸引女人7个棒方法

2012-06-28 09:36:27      家庭医生在线

  大多数男人接近女人时,他们通常都无自信,他们没有保持意味深长的眼神接触,而且缺乏必要的社交技巧以在初次谈话中产生吸引力。

  即便你若总是对她唯命是从,她有一天也会对你感到厌烦。女人不会被那些不知道自己在生活中想要什么的男人所吸引。女人也不会对没有脊梁骨的男人吸引,你若总是对她唯命是从,那么她就会真的对你感到厌烦。

  你会注意到,在你和各种类型的女人进行的交流中,她们会向你发出挑战。这是她们用来测试你的一种方法,以便看看你是不是你所说的那个你。所以当你试着和她交谈时,她可能开始慢慢对你发生了兴趣。

  女人是喜欢测试男人的。因此,她们会做一些可能看起来怪怪的事情。她可能会突然要你给她买一杯饮料,她还可能借故去洗手间,然后再半路上停下来和她认识的男人聊天。她不是因为卑鄙而这样做,她只不过想看看你是否妒忌罢了。不可靠的男人会妒忌,而可靠的男人则不会。所以,要当心这些测试,因为它们无时不在。

  当你同女人交谈时,要牢记下列事项:

  1、保持眼神接触,要长于正常时间。

  2、确保你具有自信的肢体语言。

  3、问她一些可以自由回答的问题,然后让她自行发挥。

  4、勿要过多谈论自己,永远不要夸耀你的工作、金钱、或汽车,因为这些东西只是传达出不可靠的信息。

  5、确保边幅修整。这会传达出这样的信息:你注重自己的外表,并且你自尊自重。

  6、在交谈结束时,向她要联系方式。

  7、不要泡得太长,除非你盘算着得到与她独处的机会从而得以真正确立关系。否则,就换个地方,或者要到她联系方式,然后走人。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哪些地方最吸引女人?身材品行缺一不可

男人哪些地方最吸引女人?在生活中我们会不难发现,强壮的男人总是深得女性的欢迎,而且在第一次相处交流的过程中,女性也会从身材和品行上去打量……详细>>

女人25岁后吸引男人的方法

当你过了25岁,或者正踏在青春的尾巴上的时候,千万不要再天真地以为你还如18岁般清秀可人,可以轻易地把感情交托在花前月下的卿卿我我,而不……详细>>

两性私话:男人靠什么吸引女人?

硬度强的男人在床上自信满满,他们能给女人带去无以伦比的快感和High点,让女人在床上时时流露出无比崇拜的目光。然而时下很多男人因为压力过……详细>>

8成男人不知怎选择避孕方法!

和谐美好的性生活可以增进爱侣的感情,然而为了避免激情后的“意外成果”,避孕则成为了一项不得不做的功课。详细>>

男人最想知道女人的五个秘密

都说“女人的心思男人你别猜”,在性事方面,男人更是琢磨不透女人的想法。近日,德国柏林性学研究所的专家调查了200名男性,评选出了他们最想……详细>>

  • 陈雷宁

  • 张滨

  • 周少虎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