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脸上长了脂肪粒怎么办呢?做好这4件事,脂肪粒自然消失!

2021-11-02 08:21:22      

脸上长出脂肪粒是一种常见的皮肤问题,大多是由于皮肤过于油腻或者平时喜欢使用油性的化妆品导致的。如果不及时去除脂肪粒,不但会影响颜值,还有可能会留下疤痕,因此要找到正确的方法去除脸上的脂肪粒。

脸上长了脂肪粒怎么办?

1、 注意皮肤清洁

脸上长出脂肪粒最常见的原因,是皮肤分泌的油脂过多以及卸妆不彻底导致的。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孔,而卸妆不彻底则会使化妆品残留物堵塞毛孔,无论因为哪一种原因,最终皮肤都会因为不能够正常的呼吸而出现脂肪粒。想要去除因为这两种原因而导致的脂肪链,首先要注意肌肤的清洁问题,每天要用温和的洁面产品清洗脸部,晚上回家之后要用专用的卸妆油卸妆。

2、 喝柠檬水

柠檬是一种对皮肤特别有好处的食物,能够杀菌,也能够帮助皮肤排出毒素和多余的油脂,因此脸上长了脂肪粒的女性可以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建议早晨起床后空腹喝柠檬水,效果会更加明显。

3、 涂抹含有维生素E的乳霜

含有维生素E的乳霜非常的滋润,也非常的细腻,与此同时水分含量又特别充足。每天把含有维生素E的乳霜涂抹在长有脂肪粒的地方,能够使局部的血液循环变得更加流畅,使皮肤能够更好的呼吸,坚持使用一两个月之后,脂肪粒就会自然脱落,而且不会给身体带来任何副作用,因为维生素E本来就是身体所必需的一种营养成分。

4、 挑除

挑除脸上的脂肪粒是一种见效比较快,但却比较危险的方法,尤其是消毒不彻底,很有可能会导致感染的发生。因此在挑除脸上脂肪粒的时候,要先用沾了酒精的棉签擦拭伤口,同时还要针对使用的器具进行消毒,双管齐下,可以最大程度的预防感染。但如果脂肪粒与眼睛的距离特别靠近,则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去除。

温馨提示

如果眼部又有黑眼圈,又有眼袋,又有脂肪粒,那么则建议使用还有绿茶精华以及透明质酸等成分的眼部保养品。这些物质不但能够消除脂肪粒,而且还能够使黑眼圈和眼袋逐渐消失。如果想要更快的得到比较明显的效果,则可以用这种类型的保养品对眼部进行湿敷。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脂肪粒的去除 脂肪粒

恼人脂肪粒怎么办?去除眼部脂肪粒的眼霜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特别是眼睛周围。今天,小编就和大家探讨一下脂肪……详细>>

怎样去除脂肪粒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脂肪粒是一件很困恼的问题,面部脂肪粒的存在让人的面部失去了美感,影响容貌。那么。长了脂肪粒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去除脂……详细>>

顽固脂肪粒逐个击破 去除眼部脂肪粒偏方

眼部脂肪粒怎么消除?有什么去除眼部脂肪粒偏方吗?有些女孩子早晨起来照镜子的时候,发现眼圈周围长了不少的脂肪粒,小小的白色疙瘩,怎么看怎么……详细>>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去除面部脂肪粒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很多人倍受脂肪粒的困扰,不解成因,惧怕变大,不懂去除。脂肪粒之所以容易出现,难以消除,很大部分的原因是源于我们对化妆……详细>>

脂肪粒怎么去除

脂肪粒怎么去除?在脂肪粒“蔓延”的日子里,尽可能避免使用高营养成分的眼部护理品,这段日子里选用诸如小黄瓜,红茶袋这样的天然保养品反而更加……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