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一笑眼角全是鱼尾纹?教你6个小妙招解决问题!

2021-03-03 08:27:36      

鱼尾纹是在眼角和鬓角出现的皱纹,笑的时候会非常的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在一天天的产生,一天天的变多,如果再不注重皮肤保养,鱼尾纹会变得很严重,非常影响女性的外观。长有鱼尾纹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想要减少鱼尾纹,想要淡化鱼尾纹,必须要做出自己的努力。

怎样解决鱼尾纹问题呢?

1、不要再做夸张的表情

鱼尾纹其实是可以算作一种表情纹的,经常眨眼、眯眼、夸张的大笑会让鱼尾纹变得越来越深。想要淡化鱼尾纹,首先就要把这种习惯改掉,不要经常做一些比较夸张的面部表情。并不是说以后一点表情也不能做,只是要做一些比较内敛的表情,含蓄之美要认真体会。

2、不要再继续吸烟

烟草中的有害物质不仅会危害人体健康,还会破坏皮肤的胶原蛋白,让皮肤衰老更加迅速。皮肤衰老更加迅速,皱纹就会越来越明显。想要让皮肤变得好一些,想要让皱纹不再那么深刻,就要及时的戒烟。

3、做好眼周皮肤保养工作

面部皮肤保养其实就包括眼周皮肤保养,但是很多人都把这件事忽视了,觉得在面部保养的时候,把眼周的皮肤涂抹一些乳液就足够。眼周的皮肤比脸颊的皮肤还要脆弱,所以需要专门的护肤产品去护理,眼霜是必不可少的眼部保养产品。要根据自己的年龄,自己的皮肤状态去挑选适合自己的眼霜,如果眼霜不合适,不仅容易长脂肪粒,还会出现其他的刺激和不适。

4、防晒必不可少

防晒是预防衰老的必备,不想让自己的鱼尾纹变得越来越深刻,不想一边保养一边拖后腿,就要做好防晒措施。眼部周围比较脆弱,其实是不适合涂抹防晒霜来防晒的,这个时候就需要太阳镜的帮助了。出门的时候戴上太阳镜,能够有效的避免眼周肌肤被紫外线照射。购买太阳镜的时候,要选择具有防晒系数的,并不是只是墨镜就行。

5、经常按摩眼周肌肤

想要解决鱼尾纹问题,想要淡化鱼尾纹,可以用按摩的方式来进行。平日里可以选择一些眼部皮肤专用的按摩油配合按摩油,用指腹慢慢的按摩,不仅能够促进皮肤部位的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够缓解眼睛疲劳,让眼周肌肤能够获得更好的营养。

6、选择医美

以上那些方法见效非常慢,想要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让自己尽快的摆脱鱼尾纹,可以借助医学美容的帮助。可以选择注射肉毒素、玻尿酸等方式来填平鱼尾纹,也可以选择激光、射频等方式来去除鱼尾纹,不同的人群可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做医美项目的时候要去正规的机构,千万不要去不正规的美容场所,不仅效果得不到保障,还容易产生一些意外。

越大的眼睛越容易受到鱼尾纹的困扰,随着年纪的增长,鱼尾纹会越来越明显。想要解决鱼尾纹问题,可以从以上的几个方面入手。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但是必须是正确的选择,美丽需要努力。

(责任编辑: )

3个坏习惯滋生鱼尾纹 如何改善鱼尾纹?

眼睛周围的皮肤是非常薄弱的,会提前出现鱼尾纹,鱼尾纹会让女性看起来显老十岁左右,这主要是生活中的一些坏习惯,导致大量的鱼尾纹的发生,比如……详细>>

过度用眼会引起鱼尾纹? 如何预防鱼尾纹的产生?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有一部分女性在笑起来的时候鱼尾纹就产生了,直接暴露了他们的年龄,每次照镜子看到自己眼部的鱼尾纹就非常的苦恼,那到底……详细>>

鱼尾纹爬上脸显衰老?女性要学会这4个好方法,拒绝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角会出现深浅不一的皱纹,通常会把这种皱纹称为鱼尾纹。一旦出现鱼尾纹,会对整个人的形象造成巨大的影响,会给人一种显老的感……详细>>

夏天怎么快速改善鱼尾纹? 脸上皱纹让你老十岁

脸上皱纹让你老十岁,漂亮的容颜对于很多女性比生命还重要。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再美丽的容颜都会慢慢老去,所以说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多注意……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产生?日常做好3个护理重点能预防

25岁以后,女性的皮肤状态转而走下坡路,基础的护肤不足以维持皮肤的正常需要。眼角的鱼尾纹也预示着自己已不再年轻。鱼尾纹是怎么产生的?又要……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