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想要美白却总是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快看看这篇强攻略

2020-12-07 08:07:05      

白皙的皮肤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但是无奈很多爱美人士总是皮肤很黑,不管是天生的皮肤黑,还是后天不注意保养造成的皮肤黑,都会给人带来很多的烦恼。美白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都有哪些美白的方法。

都有哪些美白的方法呢?

1、选择美白的护肤品

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护肤品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选择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看一下护肤品的成分,是否有烟酰胺、水杨酸、果酸等成分。不过在这需要注意的是,越有效果的美白的护肤品,它对皮肤的刺激是越大的,在买之前最好试一下,看有没有不良反应。不同的肤质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也应该有所侧重,有的美白产品并不是适合所有肤质的,如果买不对,反而会带来其他的不良影响。适合别人的不用一定适合自己,这个还是需要多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然后长期坚持的使用,效果就会很不错。

2、生活调理

想要美白,除了选择美白的护肤品以外,在生活中也要护理,不能一边使用美白的护肤品,一边却给美白拖后腿,在生活中有很多不良的习惯。首先就是要好好的防晒,防晒做得不到位,就会被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伤害皮肤,轻则晒黑,重则晒老,防晒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做防晒之前认真的学好理论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就是要好好的睡觉,千万别跟随流行天天熬夜,经常熬夜,皮肤会越来越暗沉,并且发黄,还容易长出闭口、痘痘。再次,要好好的吃饭,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高糖分、高脂肪的食物也要少吃,这些食物对皮肤养护没有任何的好处。

3、医学美容

如果对自己的皮肤黑非常的不满意,并且想要追求立竿见影的效果,这个时候光靠美白产品和生活调理已经不能满足,对速度的渴求,就可以了解医学美容的有关问题。常见的有美白效果的医学美容项目有美白针、水光针、光子嫩肤等等。美白针虽然最被人们熟知,但是它其实有一定的风险,它会影响人们的止血功能,还会带来一些副作用。水光针相对于美白针来说效果显而易见,并且也较为安全,虽然水光针主要的作用是镇定修复和补水,但如果是正规的水光针,它是具有美白效果的,所以打水光针也能够有美白,让皮肤从内而外变得透亮。光子嫩肤也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医学美容方式,主要是通过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解决色斑和红血丝问题,脸上有斑,自然会没有白皙的感觉,也会影响到面部皮肤的整体效果,所以做光子嫩肤把脸上的斑点和红血丝问题全部解决了,面部就会提升一个档次,会显得更加的白皙和无瑕。

美白大体上可以分为以上这三种方法,这三种方法可以结合使用,效果会更加的好。在这里特别提醒一点,如果是选择做医美来美白,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项目哪怕很小也要慎重。

(责任编辑:黄日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皮肤的方法 美白皮肤 美白

敏感皮肤该如何快速美白

很多人由于是敏感皮肤而不敢轻易选择美白祛斑的产品,那敏感皮肤该如何美白祛斑呢?有很多人的皮肤比较敏感,对于外界的一点点刺激会反应很大,稍……详细>>

如何美白皮肤小妙招

如何美白皮肤小妙招,女性最爱的就是“面子”,但随着年纪的增加,黑色素沉淀,脸色暗黄的现象就会出现。可是有些女性却会因为其他原因导致脸色提……详细>>

如何美白皮肤

 如何美白皮肤?人体肌肤角质正常代谢会造成角质老化死去,堆积在肌肤表面,普通的清洁并不能将他们带走。这些老废角质在让脸色变成灰蒙蒙的,久……详细>>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美白的料理介绍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虽然黑色显得的健康,风情万种,但众多美女还是希望自己白一点再白一点,为此不惜花大钱买各种美白护肤品,其实最健康的美白还……详细>>

怎么快速美白皮肤

生活节奏加快,空气污染严重,休息不够,您是不是面临着肤色黯淡没有光泽的烦恼,今天教您几招食物,让你从此甩开肤色黯淡的苦恼。详细>>

  • 文海泉

  • 张桂英

  • 周英

  • 程良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