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皮肤癌来临前会有哪些表现?出现这4种情况要小心

2019-10-31 10:03:23      

相对于胃癌、肺癌来说,皮肤癌知道的人比较少,但是皮肤癌的发病率和它常见不常见没有丝毫的关系,很多人正是因为对皮肤癌了解不多,在出现症状的时候也会忽视,从而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皮肤癌来临前会有哪些表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皮肤癌来临前会有哪些表现?

1、皮肤出现变化

皮肤癌最为典型的前期表现就是皮肤会出现变化,这种变化是比较能被人们看出来,所以也是发现它的好时机。皮肤的变化主要指的是皮肤上有一些湿疹样的变化,甚至会出现溃疡,表现在女性的身上会比较明显。因为女性如果得了皮肤癌,最早期就是在乳头周边出现湿疹状的斑点,并且乳头还会分泌一些褐色的分泌物,如果女性出现了这样的变化,最好去医院检查,看是否是皮肤癌在作祟。

2、皮肤颜色出现变化

皮肤颜色出现变化,这一皮肤癌前期的表现也是很多人发现异常状况去医院检查从而确诊皮肤癌的表现,因为它和其他的疾病相比实在是有点特殊,因此不得不引起人的重视。这种皮肤颜色出现变化指的是人的皮肤上出现一片一片的区分正常肤色的颜色,大多数是深褐色的,也有一部分患者是蓝色的皮肤。并且这一片颜色改变的皮肤摸起来非常的粗糙,甚至会有很强的颗粒感,算是得了很多湿疹一样。在出现这种表现的时候,应该第一时间去医院检查,这样才能够尽早确诊,马上治疗。

3、身体上痣发生变化

皮肤癌早期的还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表现,那就是身体上的痣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这种痣的变化主要分为两种,首先是痣的大小发生改变,有一些小痣会慢慢的变大,并且形状也会发生改变,形状是不规则的、不对称的,另外还身体上还会长出一些新的痣。很多人对此比较敏感,但是大部分人对此还是不够敏感,在此了解了这种变化之后,就能够自查。

4、身上出现溃烂

皮肤癌的发展是非常迅速的,当身上出现很多溃烂的时候,就说明皮肤癌已经发展到一定的阶段了。这种因为皮肤癌导致身上出现的溃烂,还有一个明显的表现,就是它有一部分油状物。这些油状物是发生溃烂的一个前提条件,如果皮肤突然出现很多溃烂,千万不要当做普通的蚊虫叮咬,一定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进行检查,看是否是得了皮肤癌。

以上便是皮肤癌早期的4个表现,希望现在大家对此了解了之后,再出现这些表现的时候,能够及时的做出反应,去皮肤科检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癌的症状 皮肤癌的表现 皮肤癌

皮肤癌会出现溃疡吗?6个症状要小心皮肤癌

皮肤癌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科疾病,就是指皮肤性恶性肿瘤,导致皮肤癌的原因有很多种,患者一般都会表现出一系列皮肤癌的典型症状,当有皮肤癌前兆的……详细>>

皮肤癌来临时,皮肤会出现这4种异常!别不当回事!

临床上的癌症很多,比如皮肤癌。不少癌症一样,皮肤癌的治疗过程也是十分繁琐的,有的皮肤癌即便是通过正规专业的治疗也难达到痊愈的效果。这是因……详细>>

皮肤出现这5种症状,要提高警惕,可能是皮肤癌!

皮肤癌既是常见的皮肤病,也是恶性肿瘤当中的一种,导致皮肤癌发生的原因有很多,而且治疗起来比较困难,一旦发展到晚期,即使经过系统的治疗,也……详细>>

出现这些症状要小心皮肤癌!日常如何预防?

在谈癌色变的今天,皮肤癌可以说是最常见的癌症之一。其可发生于身体的任何部位,易引起受累部位的畸形和危险。而在皮肤癌的各种早期症状中,最常……详细>>

注意,皮肤出现这3种异常要警惕是癌变的信号!

生活中难免会有大大小小的疾病,提到癌症,人们都比较害怕,因为癌症可以说是不治之症,对人体的危害程度比较大,一旦患有癌症,会给人们的身体健……详细>>

  • 刘文超

  • 王雅杰

  • 温宗秋

  • 刘魁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