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哺乳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乳腺炎乳头皲裂急性乳腺炎浆细胞性乳腺炎乳头炎

妊娠纹可以自己去掉吗?方法是什么?

2018-09-16 07:18:57      

很多女性朋友在随着孕期的不断增加,身上会出现很多的妊娠纹,这些妊娠纹在生产以后也不会随着时间的不是而消失,让很多爱美的女性困扰不已,妊娠纹不但很难看,而且还让老公失去了对自己身体的渴望。

那么,妊娠纹可以自己去掉吗?

一般情况下,妊娠纹在出现了以后很难自己去掉,随着时间的推移只会变得越来越淡,但是通常最后变成白色的横线,具体变成什么颜色还要取决于孕妇的自身皮肤颜色,可以说认识妊娠纹会跟随女人一生。

很多孕妇朋友,都会想在产后进行护理。专家表示,在某种意义上讲,常护理对于去掉妊娠纹有一定的帮助。另外在怀孕之前和怀孕期间,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防止妊娠纹的出现或者是妊娠纹的纹路加深,在生产以后可以结合护肤品的按摩和食补来去除妊娠纹。

祛除妊娠纹的有效方法是什么?

妊娠纹的产生和患者的年龄体质存在着紧密的联系,随着医学的进步,妊娠纹的祛除方式也变得越来越多样,不再像以前那么难易解决无法祛除。

热毛巾浸湿法

如果女性朋友正在处于哺乳期的话,可以把去妊娠纹的产品在妊娠纹比较严重的地方进行涂抹,例如大腿的根部或者是肚子的下方。对于已经哺乳完的女性,可以准备一盆温热的水,把毛巾浸湿以后轻轻的敷赞,肚子下面五分钟左右,然后利用专门去除妊娠纹的产品,进行局部按摩,动作一定要轻缓,这样有利于产品的吸收。

目前市面上去除妊娠纹的产品非常的多,患者朋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例如自身的纹路深浅以及经济能力,不管这类产品是否有效果,都需要长期使用,而且还要按照医生的指导正确使用。

医美微整

医学美容技术不断的在进步,很多有妊娠纹的女性可以通过医美项目来进行妊娠纹的去除。这种方法非常适合急需去除妊娠纹的爱美女性。另外,医美去除妊娠纹还有一个非常显著的效果,就是可以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让皮肤有一种新生的感觉,宛如没有生过孩子一样有弹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为什么会长妊娠纹?预防妊娠纹的4个好方法,快看看!

怀孕的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都有可能长妊娠纹,分娩之后在腹部留下银白色或者白色的有光泽的浅纹路,有些人在生产之后是会消退的,而有的人半年都可能……详细>>

为什么怀孕会有妊娠纹?如何淡化妊娠纹?

每个女人都经历过婚姻和生孩子,在怀孕期间,许多妇女的身体会发生一些细微的变化。超过一半的女性在怀孕后会有不同程度的妊娠纹,这让很多漂亮的……详细>>

有妊娠纹应该怎么办? 孕妇要怎么预防妊娠纹?

为什么人类歌颂母亲的文章那么多?这是因为不光女性在生产过程中承受巨大的风险,在产后也会面临很多方面的问题。妊娠纹就是其中比较尴尬而又无奈……详细>>

生孩子后有妊娠纹很苦恼?教你7招,可淡化妊娠纹!

生孩子既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也是一件开始的事情。很多女性在生孩子期间都将面临着身材走样、出现妊娠纹等。其中,妊娠纹是攀附在腹部上的一条条褶……详细>>

怀孕后少不了妊娠纹?孕期牢记6点防止长妊娠纹!

怀孕本身就是一件较为辛苦的事,不仅辛苦还有可能出现各种问题,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烦恼。许多女性都害怕肚皮上长出妊娠纹,这种纹路不好去除,只……详细>>

  • 陈素华

  • 闻良珍

  • 陈汉平

  • 林桂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