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人体散发出的狐臭有毒么?狐臭饮食注意些什么?

2018-07-31 08:46:11      

在生活中,狐臭困扰每一位患者。那么什么是狐臭,狐臭又是怎么形成的呢?

其实狐臭的学名是臭汗症,具体是指人体分泌的汗液经过分解后,有种特殊的气味。狐臭大多数发病于汗液堆积在不易蒸发的部位,或者是大汗腺所在的部位。每个得了狐臭的人都很苦恼,严重者更是痛不欲生。但其实狐臭的患者只不过是气味难闻了一点,散发出的气体是没有毒的。对于患病较轻的患者来说,无需去医院治疗,自身注意勤洗澡,勤换衣物,保持身体局部的清洁和干燥就好。

治疗狐臭还是以治疗多汗为主,可以用百分之零点五的新霉素溶液浸泡患病的部位,这样可以减轻狐臭。但是如果严重的患者,已经影响了正常的生活,那么就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了,激光治疗和手术治疗都是不错的方法。随着现在医疗和科技的飞速发展,原先让我们备受困扰的狐臭已经不是什么严重的问题了。但是我们还是不希望自己患上狐臭,下面我们来看看狐臭患者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

狐臭的患者平日里应该多吃一些高水分的水果,不能吃油腻的食物,因为吃油腻的食物,身体里的油就会随着汗腺排出来,如果大量的油脂被空气中的细菌分裂会加重狐臭的气味。

第二是不要吃垃圾食品,因为垃圾食品中含有大量的激素,激素的存在对治疗狐臭非但没有帮助还会加重狐臭。也不能吃坚果类的食物,因为坚果类的食物里也含有大量的油脂。

第三是不能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这些食物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蛋白质对于细菌来说是非常好的养料,加速细菌的滋生,也会加重狐臭的味道。而高脂肪的肉类本身也带有一定的异味,会加重狐臭的气味。

第四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因为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会刺激汗腺,加重汗液的分泌,这样狐臭会更严重。当然除了多吃水果之外,也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喝一些乳酸菌。

有狐臭是十分正常的,大家不要过于的担心。相信大家只要平时注意自己的生活习惯,在运动后及时的洗澡清洗身体,再加上饮食上的精心搭配,结合一些专业的药物治疗,听取专业医生的建议,狐臭一定会得到很好的治疗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治疗 狐臭有毒吗 狐臭

狐臭患者饮食怎么进行?狐臭患者饮食宜忌

现在她手臂不能抬起,前后活动也受到限制,造成肢体功能的终生缺陷,这不能不令人同情和惋惜。有腋臭的毛病真至于这样气恼和失去理智地对待吗?……详细>>

常食蔬菜有助减轻狐臭 狐臭患者饮食注意事项

腋臭又被叫做狐臭。有腋臭的人走到哪都是没有自信,尤其是在夏天,炎炎夏日,身上的汗味再加上狐臭味,让腋臭患者都不敢和人接触。想要没有狐臭……详细>>

狐臭会传染给其他人吗?激光手术可根治狐臭

狐臭患者的心酸,估计没有狐臭的人是不能体会的。特别是夏天,味道呛鼻,只要靠近总是能闻到异样的味道,很多人惧怕被传染狐臭而不敢太过接触,导……详细>>

要怎么远离狐臭的困扰?治疗狐臭有什么小偏方?

一到夏天,狐臭成了很多人的困扰,在生活中患有狐臭的人可不少。狐臭随时随地的给人带来了尴尬,让很多患有狐臭的人不敢在站于人前。那么,要怎么……详细>>

狐臭和汗臭究竟有什么不同 民间偏方治疗狐臭

狐臭是细菌分解腋窝大汗腺分泌物产生不饱和脂肪酸,从而引起的一种异常难闻的气味,因其类似狐狸身上的味道,故谓之狐臭。那么狐臭跟汗臭有什么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